《黑色沙漠 MOBILE》「感謝之夜」豐富獎勵大方送 「太陽神殿」限時開放

AndroidiOS
2022-07-19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19日)推出仲夏之夜回饋活動第三波「感謝之夜」,超豐富熱門獎勵大方送,同步開放久違的「太陽神殿」限時領取珍貴道具。還有7月22日感恩特別直播,即時互動表達對冒險家滿滿感謝。

 

 

「感謝之夜」感恩好禮免費送

  冒險家的仲夏之夜系列活動第三週「感恩之夜」熱情開跑,序號好禮發放大量「黑珍珠」與「混沌之鑽/阿克拉德選擇箱子」,還有加碼贈送「迎接感謝之夜的特別禮物」,開啟可獲得「神秘阿克拉德的水晶」、「次元水晶箱子」、「未鑑定紋樣刻印書20個箱子」等豐富好禮。輸入序號還可領取全新裝備強化道具「W的加護」,使用「W的加護」強化裝備可100%復原,不用擔心裝備掉階,帶給冒險家最強力的衝裝支援!

 

 

  此外,也將開啟一連串特別活動表達對冒險家的感謝,即日起至7月25日止登入遊戲即可領取「[活動][深淵]飾品盒」、「[活動]奈魯達西恩的太古的秘密箱子」等簽到獎勵,維持登入10分鐘以上還可領取「領地成長箱子」、「[活動]煉金石成長支援箱子」等道具,完成每日任務可再領「混沌的結晶」等實用獎勵。

 

  另外達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感謝的證物」,累積證物可兌換「討伐入場券選擇箱子」、「馬牌:7世代」等道具。而參與以上三種活動還可獲取「感謝的珠寶箱」材料,蒐集材料交換珠寶箱可獲得全套「太古飾品」,幫助提升角色戰力。

 

 

「太陽神殿」限時開放

  睽違許久的人氣活動「太陽神殿」也將在「感謝之夜」限時開放,冒險家可於7月22日至7月24日指定開放時間進入神殿奉獻室,消耗銀幣進行奉獻並獲得獎勵,有機率獲取珍貴道具。奉獻室每次開放將維持2小時,出現獲得最高獎勵的冒險家後將提早關閉,冒險家敬請鎖定開放時間,不要錯過兌換珍貴大獎的機會。

 

 

感恩特別直播與冒險家相見

  為了向冒險家傳達感謝的心意,也將在7月22日晚間6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感謝之夜」特別直播節目,除了表達感謝的感性時間外,也將準備各式各樣的趣味互動遊戲與冒險家交流,參與節目有機會獲得遊戲道具與實體週邊獎勵。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