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極光》1周年慶「啟明之光」召集限定登場!開放主線第二部及全新「空庭」系統

AndroidiOS
2022-06-02

  由 TourDogStudio 研發,Gamamobi 遊戲平台代理的超美學連線戰略RPG手遊《白夜極光》,在大家的支持下迎來1周年,並於今日(6/2)進行版本更新,開放主線全新第二部的章節、全新6星光靈「薇絲.空瞳」,及新增全新趣味玩法「空庭」系統;為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舉辦1周年的慶典活動,除了滿滿的福利,還有眾多KOL齊聚歡慶,也特別新增限定光靈「萊因哈特」的專屬卡池「啟明之光」,導航員快來看看吧!

 

《白夜極光》版本更新開放主線關卡第二部及全新系統歡慶周年
《白夜極光》版本更新開放主線關卡第二部及全新系統歡慶周年

 

主線第二部開放,新增全新系統、角色及限定卡池

  《白夜極光》本次版本更新後,主線任務將開放第二部「世界的迴響」的第11章「高塔之城」及第12章「先天枷鎖」,導航員只要完成間章「晝與夜的幕間」所有關卡即可進行挑戰,通過第12章後,6星光靈「薇絲.空瞳」將會加入冒險隊伍之中,而主線關卡也加入了困難度更高的「黑匣模式」。


  還有新增全新的「空庭」系統,導航員可在該系統的空谷內自由行動,可建造、採集、釣魚、收集等多種玩法,還可邀請光靈們入住「空庭宅舍」,就能夠進行對話互動及讓光靈跟隨在身後探索,另外導航員們也可以邀請好友來自家莊園參觀,或者出門拜訪好友,自由探索暢快體驗。


  本次版本更新後,也新增了包含活動道具「量化資訊散片」及抽獎商店「綜合測算搜尋」的「薇絲的大發現」限時活動,還有全新角色「巴頓.芒刃」專屬卡池「孤勇闖客」,及開放常駐商店「奇璨商行」,該商店可使用道具「奇璨星鑽」兌換全新上架的光靈突破道具「心珀晶石」、「心珀晶簇」、「心珀晶璽」,此外商店也新增 6 星光靈「貝菲爾」新時裝「暢銷作家」,以及多款限時折扣禮包。

 

《白夜極光》全新角色「巴頓.芒刃」專屬的限時召集
《白夜極光》全新角色「巴頓.芒刃」專屬的限時召集

 

《白夜極光》商店登場 6 星光靈「貝菲爾」新時裝「暢銷作家」
《白夜極光》商店登場 6 星光靈「貝菲爾」新時裝「暢銷作家」

 

周年慶限定光靈召集 福利滿滿大放送

  為慶祝周年慶的到來,《白夜極光》特別新增限定光靈「萊因哈特」的專屬卡池「啟明之光」及其簽到活動,還有包含了可用於特別限定召集「啟明之光」卡池10次召集的「啟明十連召集靈」、最高1500光珀、周年慶限定頭像框「一周年慶典環」、大量養成材料等豐厚獎勵的累積登入禮,及「豐收之時」限時掉落雙倍活動。


  此外,營運團隊也為大家準備了特別的福利,除了6 月 2日至 6 月 6日,每日發放 120 稜鏡及 2 個攜行者,連續 5 天共計 600 稜鏡及 10 個攜行者外,還有周年慶的小福利,6 月 2日當天發放背景圖「盛裝驛站」及頭像「穿女僕裝的艾希」,答謝導航員們對《白夜極光》一直以來的熱愛和支持!

 

《白夜極光》歡慶1周年獻上滿滿福利
《白夜極光》歡慶1周年獻上滿滿福利

 

《白夜極光》特別新增限定光靈「萊因哈特」專屬卡池「啟明之光」
《白夜極光》特別新增限定光靈「萊因哈特」專屬卡池「啟明之光」

 

KOL齊聚、官方粉絲團5彈活動、獨家活動 一同歡慶周年

  《白夜極光》迎來一周年之際,知名KOL懶貓、懶貓子、小熊、阿法、Vtuuber:15號、露洽、阿爾姿等齊聚,接力與大家一同歡慶周年;官方粉絲團也舉辦了5彈的慶祝活動,導航員只要合力完成5波指定任務,全服將可獲得周年蛋糕家具、5個召集星標、背景圖、5個充能盒、10個二階瑩玉*共通、5個匿名禮包、200,000白夜幣、20個中級巨像肌材、20個初級巨像肌材、50個心之石等豐富獎勵,導航員快去粉絲團參加活動,一起完成任務吧!


  此外《白夜極光》也於今日(6/2) 17:00 開啟周年慶專屬的獨家活動,組合你心目中的夢幻隊伍,就可獲得大量光珀、棱鏡、白夜幣、養成材料等豪禮,數量有限,導航員們快前往周年慶專屬活動頁參加吧!想瞭解更多《白夜極光》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白夜極光》官方粉絲團舉辦5彈活動慶祝1周年
《白夜極光》官方粉絲團舉辦5彈活動慶祝1周年


《白夜極光》Google Play下載
《白夜極光》iOS App Store下載
《白夜極光》官方粉絲團
《白夜極光》周年慶專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