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Onmyoji》X 京極夏彥 聯動第二彈!限定SSR階式神夜刀神再臨平安京!

AndroidiOS
2022-05-11

  厄緣戲命,赤月重逢!《陰陽師Onmyoji》X 京極夏彥藝術靈感企劃「綺世物語」第二彈開啟!限定SSR階式神夜刀神(CV:石川界人)攜全新外觀再次降臨平安京!晴明全新聯動限定外觀「卷錄百鬼」同步推出!專屬召喚活動與自選SP/SSR概率2.5倍UP召喚活動同步來襲,更有好康福利等你來!

 

《陰陽師Onmyoji》X 京極夏彥 藝術靈感企劃「綺世物語」再啟!

  赤月於暗夜重逢,魍魎百鬼匯聚。《陰陽師Onmyoji》將於5月11日開啟藝術靈感聯動第二彈!聯動限定SSR夜刀神返場,同時還有聯動限定晴明外觀上線!

 

  藝術靈感企劃作為一個長線的跨界企劃,包含了文學、音樂、回話等多種藝術形式。本次聯手進行共同創作的,是日本有名的“妖怪型”推理作家京極夏彥先生。作為新本格派人物,他的思維大膽靈活,作品的走向也多變寬廣,因此讀者年齡層也十分廣泛,代表作有《百鬼夜行系列》、《巷說百物語系列》等。

 

  伴隨著京極夏彥先生筆下的靈感觸動,《陰陽師Onmyoji》X 京極夏彥 藝術靈感企劃「綺世物語」再啟,百媚叢生的綺麗之世在此繪現,為大家帶來全新驚喜!

 

 

限定SSR夜刀神再登場!專屬活動&全新外觀同步來襲!

「厄緣戲命,赤月重逢」限定SSR夜刀神返場!

 

  暗夜中赤瞳閃爍,詭神再度遊戲人間!夜刀神專屬召喚活動上線,召喚200次內必得聯動限定SSR夜刀神!


活動時間:5月11日維護後- 5月22日23:59

 

  活動期間,SP/SSR式神出現幾率提升至原來的2.5倍,每位陰陽師享有三次機率UP機會!召喚滿100次即可領取不知火新外觀「花笠舞歌」!


  活動開始前達成SSR全集賞的大人可獲得1個「赤月之鋒」,召喚滿200次必定獲得限定SSR夜刀神!

 

SSR階不知火全新外觀「花笠舞歌」上線!

  群花綻放飄灑海面,不遠處傳來了花笠節熱鬧的遊行歌舞聲。望著人群展露的歡快笑容,少女也換上一身花笠盛裝,沉浸在慶典的歡樂中。


  不知火全新外觀「花笠舞歌」將於5月11日維護更新後上線!透過「厄緣戲命,赤月重逢」聯動召喚活動,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的符咒累計召喚100次即可免費獲取。

 

 

「殘河溟夜」版本活動開啟!

  大型版本活動「殘河溟夜」開啟!活動分為塵世之夢、凋零之夢、夜行荒河三部分,透過參與活動可獲得「彼岸花燭」、「彼世蝶」兌換豐富獎勵!

 

 

活動時間:5月11日維護後 - 5月20日23:59


  活動期間,付費並完成任務可獲得晴明限定外觀「卷錄百鬼」。參與活動,透過活動商店兌換可得SSR夜刀神新外觀「殘幕戲盡」、姿度「旋夜摺扇·星」、動態頭像框「春日宴·心友」、頭像框「曲山伏夜」、SP/SSR式神召喚券以及御行達摩等獎勵!

 


 

「春散緣聚,待君赴約」自選SP/SSR機率UP召喚活動同步開放!

活動時間:5月11日維護後- 5月22日23:59


  活動期間可分別選擇1名主選和6名副選的SP/SSR式神,自選SP/SSR式神享受機率UP加成。召喚達到59次後未召喚到SP/SSR式神時,下一次必定出現SP/SSR式神!

 

 

助陣聯動,官方粉絲團好康活動同步進行中!

  為慶祝《陰陽師Onmyoji》x 京極夏彥 聯動再開,官方社群同步開啟轉發送好康活動!


  從5月11日起,公開分享《陰陽師Onmyoji》Facebook官方粉絲團主頁中的活動貼文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京極夏彥簽名板和精美主題周邊!

 

《陰陽師Onmyoji》官方粉絲團

《陰陽師Onmyoji》官方網站
《陰陽師Onmyoji》官方YouTube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