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境殺戮》「全新篇章3 大君主戰」正式開啟!全新職業「術士」強勢登場!

AndroidiOS
2022-04-13

  由韓國團隊BluePotion Games研發的最危險MMORPG手機遊戲《靈境殺戮》於今(4/13)開啟新資料片「全新篇章3 大君主戰:戰爭的開始」,除了新增全新世界血盟PK戰「大君主戰」、全新職業「術士」、最強古代級寵物外,還新增了全新跨服系統「世界交易所」、「世界排名」,還有包含了「火紅溪谷」、「深海森林」、「靈魂的裂縫」、進階的「不死峽谷」及該地區18個怪物圖鑑、620個登陸效果的全新地圖「警戒之塔」,以及可提升角色能力值得全新裝備道具「遺物」等,大規模更新要讓天選者殺戮到手軟!

 

《靈境殺戮》「全新篇章3 大君主戰」大規模更新來襲!
《靈境殺戮》「全新篇章3 大君主戰」大規模更新來襲!

 

全新跨服血盟PK戰場「大君主戰」開啟

  《靈境殺戮》「全新篇章3 大君主戰:戰爭的開始」的資料片中新增了全新血盟PK戰場「大君主戰」,佔領依克內亞城的血盟將自動成爲參加對象,該戰場以1對1的回合淘汰賽方式進行,戰鬥對象均為隨機配對,PK獲勝即可晉級,最後依據各血盟名次將可獲得相對應的世界交易所稅金獎勵,而為了給天選者有更穩定的遊戲環境,該戰場將於4月17日及5月1日以BETA的形式進行戰場的先行體驗,開啟最強霸主爭奪的殺戮戰場。

 

《靈境殺戮》跨服血盟PK戰場「大君主戰」,開啟最強霸主爭奪
《靈境殺戮》跨服血盟PK戰場「大君主戰」,開啟最強霸主爭奪

 

全新職業「術士」是戰鬥型的魔法師

  《靈境殺戮》新增全新職業「術士」,擅長使用魔劍施展遠距離攻擊及使用魔杖詛咒,在團隊戰鬥中可負責引怪或是施咒使對手治癒力下降,屬於戰鬥型的魔法師。為了讓天選者們更快速體驗新職業的魅力,本次更新後也同步開啟了限時的經驗值轉移活動,可將原本養成的角色經驗值透過「經驗值轉移券」直接轉移給新角色,天選者們快來領教「術士」強勁的攻擊力!

 

《靈境殺戮》全新職業「術士」有強勁的攻擊力!
《靈境殺戮》全新職業「術士」有強勁的攻擊力!

 

寵物系統大躍進 古代級寵物現身

  《靈境殺戮》本次更新後,新增1種神話等級、2種傳說等級及3種英雄等級寵物,其中神話級寵物「凱」有超強的攻擊速度及命中力增益,在PVP的各項能力也相當優秀,可讓天選者大幅提升PK實力;除此原有的寵物
「青龍」,等級將躍升為最強的古代級,且仍可使用神話等級的寵物寶珠,在神話等級寵物合成時,也將可百分之百獲得古代等級寵物,此外寵物探險地區也新增了「火紅溪谷」,寵物大躍進成為最給力的好幫手。

 

《靈境殺戮》系統大躍進,讓寵物成為最給力的助手!
《靈境殺戮》系統大躍進,讓寵物成為最給力的助手!

 

事前預約活動獎勵入荷 戰力急速提升

  《靈境殺戮》「全新篇章3 大君主戰:戰爭的開始」的事前預約活動,在天選者的熱烈參與下圓滿結束,天選者盼望的豐盛獎勵,可獲得神級道具「馬倫的恢復卷軸」*3、「蘿潔的紅色恢復卷軸」*2、「次元的靈魂」、「燦爛的飾品強化卷軸」、「燦爛的防具強化卷軸」、「燦爛的武器強化卷軸」、「特級未確認怪物信物」、「抽特級寵物卡箱子」、「1,000萬金幣」、「全新篇章3支援品箱子」、「新手天選者的裝備補給箱子」等,在本次更新後就可領取囉!另外Galaxy Store也同步開啟下載,有參加該平台預約的天選者可獲得價值超過萬元台幣的成長道具;快去遊戲中使用這些豐富且珍稀的道具,急速提升戰力,爭奪最強王者毫不費力!

 

《靈境殺戮》快來領取事前預約活動的限定獎勵,急速提升戰力!
《靈境殺戮》快來領取事前預約活動的限定獎勵,急速提升戰力!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最危險的 MMORPG《靈境殺戮》遊戲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靈境殺戮》立即下載

《靈境殺戮》官方網站
《靈境殺戮》官方粉絲團
《靈境殺戮》Galaxy Store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