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Onmyoji》新SSR階式神不見岳降臨平安京!

AndroidiOS
2022-04-06

  雲嵐憑岳,浮世山行!全新SSR階式神不見岳(CV:小野賢章)即將降臨平安京!小野賢章首次獻聲《陰陽師Onmyoji》,演繹SSR階式神不見岳!不見岳專屬版本活動和追憶繪卷活動同步上線!

 

SSR不見岳降臨平安京!

  「我是為了——想要改變這個被詛咒的時代!」


  懷著守護山岳,破除輪迴惡咒的決心,身披青衫的少年於山巔躍下,以身成神,滌蕩污穢邪力,誓要終止這場漫長的劫難,護佑生靈世代安平!

 

 

  全新SSR階式神不見岳(CV:小野賢章)將於4月6日維護更新後正式登場!專屬版本活動同步開啟!

 

心懷磐石般的堅定意志,全新SSR階式神不見岳降臨!

 

SSR不見岳登場!多重專屬活動開啟!

SSR不見岳專屬召喚活動開啟,SP/SSR召喚機率2.5倍UP!

 

 

  活動時間:4月6日維護後- 4月17 日23:59


  活動期間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符咒進行召喚時,SP/SSR式神出現機率提升至原來的2.5倍!該機率隨召喚次數持續提升!於4月6日維護前達成「SSR全集賞」的大人們,第600次召喚必定出現SSR式神不見岳!

 

「觀山不見」版本活動開啟!

  活動分為山途漫漫、隱世山行、櫻花幾轉三部分,透過參與活動可獲得「雲羽」、「踏青手札」兌換豐富獎勵!


  活動時間: 4月6日維護後 - 4月12日23:59


  活動期間,透過參與活動可獲得川猿外觀「梅雨落」、SP/SSR式神召喚券、動態頭像框「山落霞」以及御行達摩等獎勵!

 

 

SSR不見岳追憶繪卷「塵世山隱,行途覓雲」活動開啟!

  活動時間:4月6日維護後-4月26日23:59


  活動期間,參與遊戲內各項玩法,即可獲得繪卷碎片道具。捐獻繪卷碎片即可修復追憶繪卷,每次修復繪卷都可獲得隨機獎勵!貢獻排名前列的陰陽師可獲得SSR階式神不見岳契約書碎片和頭像框「山岳獨飲」獎勵!

 

 

花合戰更新,全新精美外觀上線!

蒼風一目連新外觀「夜櫻花見」

  春風帶來櫻的花瓣,神明從忙碌中驚覺春天已至。難得的閒歇間,伴著春櫻化雪,賞櫻輕酌,久遠的過去亦漸漸浮上心頭。


  蒼風一目連新外觀「夜櫻花見」將於4月6日上線花合戰·卯月,透過參與活動可獲得限定頭像框及專屬插畫等獎勵!

 

 

助力召喚,官方社群好康活動同步進行中!

  為慶祝SSR不見岳上線,官方社群同步開啟轉發送好康活動!


  從4月6日起,公開分享《陰陽師Onmyoji》Facebook官方粉絲團主頁中的活動貼文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周邊和MyCard點數300點的召喚基金!

 

《陰陽師 Onmyoji》官方粉絲團

《陰陽師 Onmyoji》官方網站
《陰陽師 Onmyoji》官方YouTube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