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跟《黑色沙漠 MOBILE》一起4 FUN!太陽戰場全新戰術大象來襲

AndroidiOS
2022-04-05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5日)推出「太陽戰場」全新「戰術大象」,及4月主題活動「4月跟黑色沙漠 MOBILE一起 4 fun!」,讓冒險家天天都有好禮可領取,每週還有特別活動可以參加,一起度過豐收的4月!


 

全新戰術大象來襲!打破膠著局勢的利器

  「太陽戰場 : 赤沙風暴激戰之地」推出全新戰術大象,在戰鬥開始1分鐘後、我方副隊長死亡,及我方總司令官登場時,都會各有1隻參戰,每次各陣營可登場最多3隻。戰術大象除了能對前方敵人進行衝撞攻擊外,還能設置炸彈,並使乘坐者在戰鬥中不會受到傷害,是能扭轉戰場局勢的可靠援軍。

 

一起4 fun!四月豐富的主題活動與獎勵

  為了感謝冒險家一直以來對《黑色沙漠 MOBILE》的關愛與陪伴,4月份將進行一連串的「4月跟黑色沙漠 MOBILE一起 4 fun!」系列活動,除了回饋冒險家的支持,也希望能邀請冒險家一起同樂。

 

  自4月1日開始到4月30日止,每日都會進行特別推播獎勵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領取大量的黑珍珠、光原石碎片,及包含戰鬥、生活、黑精靈、領地管理人:愛琳等增益效果的「Plus綜合禮包」。

 

 

  除此之外,每週六進行的「伺服器任務」為了與冒險家一同打造令人開心的活動,每週都將由冒險家親自投票選出獎勵內容。冒險家可於每週發布的活動公告底下留言想要的獎勵,票數最多的獎勵將於伺服器任務達成後發送給全伺服器的冒險家。

 

  不只有固定活動,4月份每週都會推出豐富的主題活動。即日起至4月10日止將進行「GM的野餐支援活動」,找出GM野餐的地點,前往該地點拍照並上傳至活動專區,就有機會獲得「櫻花野餐箱子」及實體獎勵超商商品卡。而在4月7日及4月21日的晚間6點至7點還有GM的聊天問答活動,最快正確答題的冒險家可以獲得「女神之淚」5000個作為獎勵。

 

  之後也將陸續推出相關系列活動,請冒險家們持續關注,不要錯過領取豐富獎勵的機會,一起度過開心的4月!

 

在櫻花樹下野餐吧!

  邀請冒險家在櫻花盛開的《黑色沙漠 MOBILE》一起野餐!即日起至4月18日止,冒險家可以透過擊殺活動地區怪物獲得材料,並製作出「櫻花野餐箱子」。開啟「櫻花野餐箱子」可獲得「阿爾耶利碎片」,累積製作次數還可獲得「煉金石成長支援箱子」及「古代石板」等實用道具。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