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Force 2》2022 春季王者爭霸戰圓滿結束 由「翔哥不要」奪冠

OLG
2022-03-29

  《Special Force 2》2022 春季王者爭霸戰賽事,已於 3月 26 日圓滿落幕, 6 支隊伍在一連串的激鬥與淘汰後,最後由「翔哥不要」隊伍拿下冠軍。

 


2022 春季王者爭霸戰賽事直播影片


  由樂意傳播舉辦、血手 Bloody (伍佰科技)以及 v–color (全何科技)大力贊助的 《Special Force 2》2022 春季王者爭霸戰,已於 3 月 26 日順利結束。本次比賽分為「分組循環賽」、「準決賽」、「季殿賽」和「冠亞賽」,並依各階段分別採用單局決勝制、三局兩勝制以及用五局三勝制進行。交戰隊伍將從官方指定的對戰地圖中,以隨機或指定的方式抽選,先後擔任攻防方,進行對抗。

 

  經過「分組循環賽」環節後,由 A 組的「翔哥不要」、「我們是最棒的」和 B 組的「老屁股」與「 MVPTeam 」四隊成功出線,晉級四強賽。隨後依積分,由「翔哥不要」首先對陣「老屁股」,雙方打得你來我往,分數十分的接近,但「翔哥不要」仍是技高一籌,倚賴團隊行動以及選手關鍵殘局時的一打二反殺,成功以直落二擊敗「老屁股」,順利挺進冠軍戰。

 

 

 

  在第二組部分,則由「 MVPTeam 」對決「我們是最棒的」,兩隊在前兩局的表現勢均力敵,分別在維修中心和櫻花客棧地圖,皆各取下一勝。最後一局,比賽的場地來到由「 MVPTeam 」選擇的神經毒素地圖,倚靠著隊伍對地圖的熟悉和強悍的防守能力,「 MVPTeam 」在擔任守方時就成功取下 6:1 的大分差,攻守互換後仍不減其勢頭,最終以 8:1 ,贏得該局勝利,成功取下冠軍賽的門票。

 


季殿軍賽中由「老屁股」擊敗「我們是最棒的」  

 

  冠軍賽由「翔哥不要」對上「 MVPTeam 」,第一局由「翔哥不要」選下「 MVPTeam 」表現較差的維修中心作為比賽場地,儘管「 MVPTeam 」在擔任攻方時,僅落後「翔哥不要」一分,但轉為守方時卻無法阻擋「翔哥不要」的攻勢,讓「翔哥不要」率先以 8:5 贏下首局;第二張地圖來到極地中心,先手為攻方的「翔哥不要」,憑著隊伍多變的武器組合以及爆門戰略,讓對手無法預測進攻方向,屢屢成功破點,並以 8:2 再下一城,率先聽牌;雖然在之後的第三局被「 MVPTeam 」扳回一局,但並未影響到他們的表現,做為終場的第四局,「翔哥不要」憑藉的強硬的實力,以 8:0 打出完美戰績奪下最後一局的勝利,成功贏得 2022 春季王者爭霸戰的冠軍寶座。

 


雖與冠軍擦身而過,但「 MVPTeam 」隊伍實力仍是十分強悍

 


「翔哥不要」奪下春季王者爭霸戰冠軍寶座

 

《Special Force 2》官方網站
《Special Force 2》官方 Youtuber 頻道

《Special Force 2》2022 春季王者爭霸戰賽事直播影片

遊戲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