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II》今日改版,全新半獸人職業「先鋒」奇岩伺服器火熱加開!

OLG
2022-03-10

  NCSOFT旗下大型線上遊戲《新天堂II》今日改版,一般/經典/亞丁伺服器分別推出全新內容。其中,亞丁伺服器新增全新半獸人職業「先鋒」,並加開「奇岩伺服器」。

 

《新天堂II》推出全新半獸人職業-先鋒
《新天堂II》推出全新半獸人職業-先鋒

 

  「戰場上的突擊者-先鋒」是騎乘野獸攻擊敵陣的特殊職業,依靠半獸人本身的強韌力量以及體力, 以卓越的機動性突破敵人陣營,揮舞長槍壓制敵人的近戰型鬥士。其職業特色為「野獸之力」,能操作野獸,快速的機動力,依靠野獸力量展現實力;使用野獸點數施展強力技能。先鋒的專用武器為槍,騎乘野獸使其擁有強大威力的攻擊範圍,在戰場前線除了高攻擊傷害,還有可瓦解敵陣的催眠技能。

 

  亞丁此次改版也加開全新伺服器「奇岩」。為慶祝奇岩伺服器全新開放,即日起至4/6維護前止,至官網酷碰專區輸入指定序號【2022LINEAGE2】,即可獲得「奇岩定居禮盒」,內含+7B級武器/防具套組兌換券(刻印)、+5英雄墜飾(30日期間制)、+5權能護身符(30日期間制)、全新伺服器:新的冒險輔助魔法等多項豐富獎勵。

 

亞丁全新伺服器「奇岩」火熱加開
亞丁全新伺服器「奇岩」火熱加開

 

  此外,新增「職業變更系統」,可隨時變更以前使用過的職業(先鋒職業無法變更),且以前職業的經驗值與等級皆會保留,回歸至以前職業時將保留已獲得的技能。在Lcoin商店購買變更券後,透過NPC朱諾兒即可隨時更換職業。

 

《新天堂II》配合改版也推出亞丁伺服器專屬活動

  「紅色天秤商團」:3/10維護後至3/23維護前,可使用各式結晶或商團幣與金幣,交換各式裝備。


  「一起環遊世界吧」:3/10維護後至3/23維護前,點選活動按鈕【環遊亞丁】後,透過擲骰子開始遊戲,只要完成從說話之島到亞丁城鎮的旅程,就可以獲得獎勵。


  「黑色禮讚」:3/10維護後至4/6維護前,前往官網酷碰專區輸入指定序號,在遊戲內可即時復原道具或是兌換特殊道具,將由您自己決定!


  除了亞丁伺服器以外,一般伺服器與經典伺服器同步改版,推出多項遊戲更新內容,詳細資訊請上《新天堂II》官方網站查詢。
    
   

天堂2M官網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戰場上的突擊者-先鋒
奇岩全新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