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冰雪運動 暢享冬日追逐《第五人格》冰雪主題賽季精華全新上線

AndroidiOS
2022-02-17

  嚴寒刺骨,熱血追逐,在冰雪覆蓋的小島上,一場冬日追逐盛會正在火熱開展。龍邑遊戲代理1V4非對稱競技手遊《第五人格》冰雪主題賽季精華今(2/17)日正式開啟,前鋒金皮速滑種子、調香師紫皮冰上舞蹈和破輪紫皮球球驚豔亮相。讓我們親身領略冬日追逐的樂趣,一起為冰雪運動應援吧!

 

 

冰雪主題賽季精華PV

 

  伴隨著舉世矚目的冬奧會的舉行,無數人折服於冰雪競技的魅力。雖然不能親臨現場為運動健兒們加油應援,但就在《第五人格》的全新賽季中,我們將踏上冰雪追逐的推理之徑,邂逅與各種冰雪運動相呼應的賽季精華時裝。

 

速滑種子,所向無前

  競速滑冰是借助冰刀在冰上進行競速的運動;而運動天賦絕佳的前鋒,總能比別人更快地到達終點。在光滑的冰面上,他追逐著呼嘯的寒風,往終點疾馳而去,矯健的身姿卻定格在了畫像之中。他是速滑賽道上的種子選手,也是冰面上速度與激情的化身。

 

 

冰上舞蹈,華麗演出

  伴隨音樂在冰面上翩翩起舞,花式滑冰以其優雅與美妙,令無數人沉醉其中;而感情細膩的調香師,更能準確的以舞蹈傳遞藝術的魅力。在廣袤的冰面上,她身著銀白色的衣裙,如同冰雪堆砌的精靈,旋轉、躍動、飛舞,直至一曲終了,迎來完美的謝幕。

 

 

雪人球球,滾動冬日

  冬日追逐盛會裡,怎麼少得了可愛的吉祥物?擅長表演的破輪穿上大衣,戴上禮帽,又在冰雪上滾出了表情不同的雪球,用小胡蘿蔔點綴,萌趣中又帶驚悚的新面具便做好了。看到這全新的吉祥物造型,是不是很想來到雪地之上,親自堆一個可愛的雪人球球呢?

 

 

  冬日追逐盛會已經啟幕,等待你的赴約。1V4非對稱競技手遊《第五人格》冰雪主題賽季精華正式登入遊戲,快一起為冰雪運動應援,加入這場歡樂滿滿、激情飛揚的追逐遊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