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推出情人節活動副本 復刻時裝「魅惑妖狐」及「暖和溫泉」

OLG
2022-02-10

  樂意傳播旗下線上遊戲《封印者:CLOSERS》於今 ( 10 ) 開放「情人節副本活動」並復刻時裝「魅惑妖狐」和「暖和溫泉」,除此之外更推出「情人節活動&Union免費票」及「冬季尾聲活動」,在活動期間內每日累積通關次數,可獲得「冬季尾聲票券」,利用此票券可製作獲得各式道具,邀請大家上線累積通關數,體驗刺激華麗的精彩對決!

 

 

推出情人節活動副本 精彩故事內容釋出

  官方指出,當特工們吃了「倉月青」特製的完美巧克力後,也好奇想試著做做看,但沒想到「倉月青」讓特工穿上特製戰服「女僕&執事」時裝,特工們將在這場巧克力戰爭中發生什麼趣事,快進入遊戲一探究竟!

 

  「這麼難吃,看來是巧克力口味的肥皂啊,來,快過來用這個洗澡吧!」某位惡魔教官曾對特工做的巧克力如此評論著。情人節的紅色是戀愛的顏色?不,是戰爭的血色!做不出完美的巧克力,就討不到心上人的歡心,讓戰場上的女僕「倉月青」來教教特工們製作完美的巧克力,征服心上人的胃吧!

 

 

復刻時裝「魅惑妖狐」和「暖和溫泉」經典再現

  隨著本次情人節活動副本的開啟,官方特別復刻兩套經典時裝,分別是「魅惑妖狐」和「暖和溫泉」,前者追加「露西」,後者更追加了嚙鼠小隊「未來」、「徹斯」、「銀河」及「露西」四個角色。特工們若集齊包含飾品在內的七個和六個部件,即可啟動特殊專用立繪喔!充滿誘惑、嫣然一笑的傾國魅影,和熱氣蒸騰、若隱若現的姣好曲線,特工想選哪一個呢?

 


 

推出特別紀念活動 豐富獎勵等你來拿

  本次官方推出的好禮活動包含「情人節活動&Union免費票」和「冬季尾聲活動」。特工完成指定任務可獲得PT點數,根據點數可得到指定分數的對應獎勵,例如「燦爛超能纖維」、「T1鉑金晶片隨機箱子」、「輝煌同步纖維選擇箱子」、「S 確定 D 零件: 時裝」等豐富道具。同時,在活動期間內每日累積通關次數可獲得「冬季尾聲票券」,利用此票券可製作得到「早期鉑金晶片選擇箱子」、各角色「小熊睡衣」、「高級 D 零件 : 時裝」、「真實鉑金驅動器」等道具,特工們敬請把握機會上線挑戰啦!

 


 

神秘商店火熱開催中!

  近期更有「驚喜神秘商店限時開張&刷新66次特別活動」,限定的「萌虎雙子星」立繪臂章也藏在某個商店中!另外,只要刷新神秘商店群組「66次」以上,就直接送「萌虎雙子星」立繪臂章!特工們千萬要把握這一檔限時活動,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官方網站。

 

 

《封印者:CLOSERS》官方網站
《封印者:CLOSERS》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