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先鋒》明日公測,掀起生存射擊新革命!歡慶解鎖50萬預約全獎勵!

AndroidiOS
2022-01-13



  恩奕遊戲旗下新世代生存奪金手遊《超凡先鋒》事前預約突破50萬,收割者T-shirt收入囊中。《超凡先鋒》將於明日上線雙平台,現在預約,即刻享有全部的預約獎勵,準備開啟一場發家致富、暢快奪金的新旅程吧!

 

不只大逃殺,更爽快的暴富體驗

  更刺激的遊戲機制:紅灘的槍林彈雨間,處處隱藏著殺機,同時也有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生死與成敗一瞬之間。

 

 

  高自由&強策略玩法:隨心所欲自由改裝配件,上百種屬性詞條實現無窮策略,多種藥品、投擲物等道具衍生豐富戰術。

 

 

  超多元局外養成手段:不僅能透過掠奪致富,還可以在製造站自產自銷、交易所倒賣貨物,極大化手上的物資,投資你的下一場戰鬥!

 

 

把握最後預約機會,立即獲得四重好禮

  全台賞金戰友一起達成《超凡先鋒》50萬預約目標,成功解鎖所有預約獎勵,包含收割者T-shirt、8,888遊戲現金、勇士集結頭像、瞄具套裝、步槍套裝,現在預約《超凡先鋒》即可坐享其成!明日開服,準備好完成你的2022年第一場撤離了嗎?更多遊戲公測資訊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超凡先鋒》商店預約連結
《超凡先鋒》事前登錄網頁

《超凡先鋒》官方粉絲團
《超凡先鋒》官方Discord
《超凡先鋒》官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