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極光》版本更新 「白夜長明」限時開放!「2022台北國際電玩展」參展攤位曝光!

AndroidiOS
2021-12-29

  由 TourDogStudio 研發,Gamamobi 遊戲平台代理的超美學連線戰略RPG手遊《白夜極光》,今(12/29)進行「白夜長明」版本更新,開放全新限時關卡,以及新增全新角色「海蒂」及「柯蒂」專屬的「白夜劍甲」卡池。此外,官方也曝光「2022年台北國際電玩展」參展攤位位置,導航員快來看看吧!

 

《白夜極光》「白夜長明」版本更新
《白夜極光》「白夜長明」版本更新

 

「白夜極光」改版,番外劇情第4章「冰封雪境」登場

  《白夜極光》本次版本更新後,只要導航員完成主線關卡1-16,即可開啟「白夜長明」限時活動。該活動包含新玩法「指揮祕錄」、基礎關卡、光靈試玩關卡、「名望階梯」獎勵系統、「特別事件簿」第3期第二階段及包含4星光靈「蜂&銀城」的限時登入活動等,只要達成指定條件即可解鎖活動限定豪華獎勵。


  還有全新「保底機制」登場,導航員若連續2次召集獲得的6星光靈均非該次召集機率UP的光靈,則下一次召集獲得的6星光靈必定為該期召集機率UP的光靈。以及新增番外劇情篇章第4章「冰封雪境」,另外也新增了全新角色「海蒂」及「柯蒂」專屬的「白夜劍甲」卡池,還有全新光靈時裝「彌加德」-「脊伴植生」及「契法」-「模仿遊戲」,以及多款限時折扣禮包。


  此外,為慶祝元旦,營運團隊也為大家準備了特別的福利,12月29日至2022年1月3日,每日將發放120稜鏡,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每日發放1,000光珀,還有慶祝「冰封雪境」更新,2022年1月5日將發放120稜鏡及30,000白夜幣,希望幫助導航員迎接全新的挑戰!

 

《白夜極光》全新角色「海蒂」及「柯蒂」專屬的「白夜劍甲」卡池
《白夜極光》全新角色「海蒂」及「柯蒂」專屬的「白夜劍甲」卡池

 

海蒂–Hedy–白夜城

  6星,屬性森,稱號光之劍甲;出身於富裕的家庭。非常聰明,喜歡待在家裡看書,不愛出門。唯一的朋友是她自己覺醒的巨大盔甲「龐佩」。

 

《白夜極光》海蒂–Hedy–白夜城
《白夜極光》海蒂–Hedy–白夜城

 

柯蒂–Cordy–啟光聯邦

  5星,屬性火,稱號趾昂巡步;是負責維護啟光聯邦安全的治安官。容易感到驚訝而且是個愛哭鬼。然而,為了實現自己的正義,她一直很積極地工作。

 

《白夜極光》柯蒂–Cordy–啟光聯邦
《白夜極光》柯蒂–Cordy–啟光聯邦

 

參展「2022台北國際電玩展」  攤位位置搶先曝光

  此外,《白夜極光》也將於「2022台北國際電玩展」與大家見面,今釋出參展攤位位置,攤位編號「J404」,讓我們相約攤位見,並請期待後續的驚喜!而官方粉絲團也舉辦了抽實體獎勵的活動,導航員至官方粉絲團曬出領到的聖誕節福利就有機會獲得GASH點數50點,還有許多參加即可獲得獎勵的活動!想瞭解更多《白夜極光》相關資訊,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白夜極光》「2022台北國際電玩展」參展攤位曝光
《白夜極光》「2022台北國際電玩展」參展攤位曝光

 

Google Play下載
iOS App Store下載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