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的外傳活動舉辦中!

AndroidiOS
2021-12-10

[阿蘇伽爾澤魯]的自警團[艾芭女武神]團長「弗莉妲」登場!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即將於舉辦中的「雷伊 蒼黑餓狼」外傳活動推出女人之城[阿蘇伽爾澤魯]的自警團[艾芭女武神]團長「弗莉妲」登場的活動。

 

 

【弗莉妲】

  保護女王艾芭治理的女人之城[阿蘇伽爾澤魯]的自警團[艾芭女武神]的團長。是以基因操作製造的人形兵器,曾與利馬一起被稱為[B.B(Brother Berserker)]反覆進行殺戮與掠奪,但受到教授他不是只能掠奪,也能夠授予的艾芭感化,自行決定成為艾芭的劍與盾。

 

必殺名稱:女武神之舞
雙手持劍以舞蹈般的連擊切碎對手,美麗又冷酷的劍技。

 

奧義名稱:全都砍爆!!
將人形兵器的身體能力提高到極限,以宛若分身的高速移動揮動巨大武器,以激烈的連擊豪爽地砍爆對手。

 


 

UR「弗莉妲」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12月10日(五)4:00~12月15日(三)3:59
  為紀念《UR弗莉妲》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弗莉妲的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弗莉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弗莉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弗莉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弗莉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弗莉妲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新拳士UR 弗莉妲參戰!舉辦《外傳活動轉蛋 弗莉妲》!

 

  活動期間:2021年12月10日(五)4:00~12月17日(五)3:59
  舉辦《UR弗莉妲》新登場的《外傳活動轉蛋:弗莉妲》 。
  此轉蛋的商品陣容有《覺醒寶珠》及《剛腕的徽章》等多樣裝備覺醒道具,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
  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弗莉妲》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活動轉蛋獎勵》,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弗莉妲》以及《[全]拳士碎片》等豪華報酬。


  請勿錯過藉由活動轉蛋及活動轉蛋獎勵獲得《UR弗莉妲》的機會!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12月13日(一)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紀念登入獎勵第二彈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12月13日(一)4:00~12月19日(日)3:59
  為紀念《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的外傳活動舉行,將舉辦可獲得豪華報酬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可獲得「覺醒的寶珠」等等豪華報酬。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版權標記
©猫井ヤスユキ・武論尊・原哲夫/コアミックス 2007 版権許諾証UC-111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