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霍格華茲冬日慶典,與你相約白色季節

AndroidiOSPC
2021-12-01

  甫獲得Google Play 2021 年度最佳遊戲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隨即盛大展開冬日慶典,除了MA第3賽季已於12月1日開啟,更有全新卡牌外觀及精美時裝驚喜上線。

 

  在魔法世界中,最令人期待,也最多不可思議的白色季節即將到來!


  不畏寒風吹來雪花片片,快邀請你的巫師好友,穿上溫暖毛衣、摟著胖胖球一起在大廳欣賞美麗雪景吧!

 

白色季節現已上線

 

冬季禁忌森林

  在靜謐的雪夜裡,異動打破了冬日的沉寂,巨大的白色身影出現在昏暗的林間,步步深入小心探索,冰雪覆蓋的禁忌森林下,究竟潛藏著怎樣的危機......


活動介紹

  1. 活動時間:12月1日維護後開啟
  2. 雪山來客:活動期間,通關禁忌森林有機率掉落金色線索「雪山來客」,「雪山來客」線索內每層難度逐步提升,新增多種增益幫助巫師們克服進關。
  3. 活動獎勵:參與活動即有機會獲得大量冰鼠以及其他神奇的獎勵,「白色季節」活動期間,收集冰鼠可兌換豐厚獎勵。

 

冬季禁忌森林

 

全新玩法「決鬥派對」

  寒冷的天氣也無法阻擋巫師們決鬥的熱情!
  在冰霜覆蓋的決鬥社裡,與好友一起成為最終的勝利者吧!


活動時間
12月1日維護後開啟


比賽規則

  • 「決鬥派對」為雙人模式的決鬥活動,巫師們可以邀請自己的好友,或是通過匹配與其他巫師一同作戰。巫師們的魔法書等級、魔咒等級、迴響品質等將不再影響戰鬥。
  • 在「決鬥派對」中,巫師們可以從初始的魔咒和迴響中自由選擇搭配。每次戰鬥勝利後,可以獲得對手在該玩法中使用的魔咒。重複獲得時,還能升級相應魔咒。
  • 組隊參加活動的巫師,每輪還能與隊友互贈魔咒,更加快速地搭配出強力的組合。
  • 巫師們會不斷與對手進行決鬥,勝者將會進入下一輪,失敗則會被淘汰,直到決出最後的勝利者。


活動獎勵

  • 活動時間內,完成「決鬥派對」界面相應任務可獲得冰鼠、冰凌印戳和巫師帽。冰鼠可用於兌換各類神秘禮物。
  • 全新2V2玩法「決鬥派對」即將開啟,與夥伴們享受“從零開始構築卡組”的樂趣吧!

 

決鬥派對
決鬥派對

 

全新風格「冰雪魁地奇」

  片片雪花從魁地奇球場上空飄落,巫師們的全新競速舞台在風雪中逐漸顯露,快來「冰雪魁地奇」展現你絕佳的飛行技巧!


活動介紹

  1. 活動時間:12月1日維護後開啟
  2. 活動玩法:
    - 「冰雪魁地奇」新增3種路線賽道。遊戲時,巫師將進入隨機分配的賽道進行比賽。
    - 「冰雪魁地奇」新增拾取道具玩法。巫師在比賽過程中,可透過拾取“幸運問號”,獲得隨機技能。
    - 隨機技能包括提升速度、恢復精神力、閃避以及使用搏格、水球、雪球進行攻擊等。
  3. 活動獎勵:參與「冰雪魁地奇」即可獲取冰鼠獎勵。活動期間,每日前3次參與「冰雪魁地奇」,獲得冰鼠數量將會有額外加成。 「白色季節」活動期間,收穫冰鼠可兌換豐厚獎勵。

 

冰雪魁地奇
冰雪魁地奇

 

全新時裝「搖曳蘭芒」

  輕柔的薄紗籠罩在深藍禮裙上,如同月色下朦朧的冰湖神秘而美麗,燕尾服邊緣的雅緻銀絲,像是月光為雲層勾勒的輪廓。穿上「搖曳蘭芒」在銀輝下輕舞,月色亦為你傾倒。

 

搖曳蘭芒


其他重點更新內容

  • 新卡牌外觀:「時光器-時間旅行者」、「呱啦-孤獨雪人」
  • 全新外觀:「南法之藍&北方來客」、「落雪之聲」
  • 全新魔杖:「雷雨回環·松木」
  • 全新奇獸:「胖胖球」

 

  初雪降臨銀裝素裏,魔法世界宛如童話中的薑餅屋,還有更多的更新與冬日的新奇事物等你探索,霍格華茲冬日慶典,與你相約白色季節。

 

iOS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PC 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官方Discord
官方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