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Onmyoji》五週年異業合作正式啟動!聯動品牌茶飲上線!全新限定周邊商品發售!

AndroidiOS
2021-12-01

  《陰陽師Onmyoji》五週年線下活動於12月1日正式開跑!陰陽師線下主題Café、《陰陽師Onmyoji》X特上茶飲聯動同步上線!超多福利送不停,快快透過下方查看陰陽師五週年異業合作詳情!

 

【陰陽師五週年Café開張!全新十二生肖主題周邊驚喜亮相!】


  殷切期盼,終於等來現世同遊,在這值得歡慶的五週年,約上寮友一齊狂歡吧!


  《陰陽師Onmyoji》X KIRABASE合作主題咖啡廳活動已於12月1日正式開啟,全新十二生肖主題周邊閃亮登場,多款五週年限定周邊於合作咖啡廳內限時販售中!


  豐盛的餐點組合搭配精緻的周邊特典讓人眼前一亮!消費店內合作餐飲或參與店內活動,還有機會獲得五週年限定周邊特典。

 

陰陽師五週年合作咖啡廳活動訊息

「KIRABASE台北基地」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8樓
電話:02 2394 88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1:30 / 週五與週六 11:00-22:00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1日~2022年2月11日

 

「KIRABASE高雄基地」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1樓
電話:07 261 07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00–22:00 / 週六與週日 12:00–22:00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1日~2022年2月11日

 



 

五週年限定Café活動期間,無論是參與線上還是線下活動,都有免費獲得精美周邊的機會!

  • 消費任一合作餐點即有機會獲得包括五週年紀念鑽卡、十二生肖主題明信片、十二生肖主題杯墊等定製商品在內的隨餐特典,還有包含金幣、四星奉為達摩、勾玉在內的虛寶卡
  • 每消費一筆合作餐飲還可抽取一張現場召喚符,按照符內的圖畫/語音內容,於遊戲中召喚式神,依照召喚出的式神級別,最歐可獲得十張神秘的符咒
  • 與寮友們共同參與寮聚活動,解寮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隨機十二生肖手機立架
  • 每週六日還將舉行假日尋寶活動,成功找到寶物紙條即可至櫃台兌換精美獎品
  • 曬單得獎:到訪合作咖啡廳,拍攝現場照片並將參與心得分享至陰陽師onmyoji官方粉絲團相關貼文,即有機會抽取五週年限定周邊大禮!

 

活動時間:2021年12月1日~2022年2月11日
活動詳情

 

  關注陰陽師onmyoji官方粉絲團,還有更多線上好康活動等你參與!透過活動即有機會免費獲得2021年首次發行的式神十二生肖主題周邊商品,喜歡的大人們不要錯過!

 

【陰陽師五週年聯動茶飲上線!10萬台幣現金獎線上抽取中!】

 

  《陰陽師Onmyoji》x 特上茶飲正式全台上線!


  在 7-ELEVEN、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Hi-Life萊爾富、OK超商,購買貼有“陰陽師Onmyoji”活動瓶貼的特上寶特瓶系列商品,每次開蓋都可獲得遊戲虛寶序號一組!


  使用所穫虛寶序號,可隨機得包含御行達摩、御行達摩碎片、三星/四星奉為達摩、勾玉、金幣在內的限量虛寶~


活動詳情

 

  與此同時,陰陽師Onmyoji官方粉絲團舉辦“茶找幸運陰陽師”好康活動,將有10位超級幸運陰陽師成功獲得瓜分10萬現金大獎的機會!

 

  活動辦法:帶指定TAG#茶找幸運陰陽師 發佈與《陰陽師Onmyoji》X御茶園特上茶飲相關的原創貼文內容即可參加!


活動時間:12月1日~12月31日23:59
活動貼文連結

 

《陰陽師 Onmyoji》官方網站
《陰陽師 Onmyoji》官方Facebook主頁
《陰陽師 Onmyoji》官方YouTube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