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舉辦《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的外傳活動!「雷伊 蒼黑餓狼」登場!

AndroidiOS
2021-11-30

 

  突破2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即將於今日舉辦「雷伊 蒼黑餓狼」登場的《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外傳活動。

 


  舉辦《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描寫南斗六聖拳之一,以「義」為宿星的男人 雷伊的外傳活動!

 

  舉辦外傳任務/激鬥任務、用活動獲得的道具來取得報酬的「異界挖寶」以及可獲得《[活動能量回復]狂戰士的秘藥(大)》與《天星石》的登入獎勵等活動!

 

 

【雷伊 蒼黑餓狼】

  尋找被胸前擁有7個傷口的男人擄走的妹妹愛伊莉,如同飢餓的狼在荒廢世界流浪的[南斗水鳥拳]傳承者雷伊。即使啜飲泥水被罵為惡棍也要活下去,內心發誓絕對要找出擄走妹妹的男人,他為了蒐集情報而來到了女人的城市[阿蘇伽爾澤魯]。

 

必殺名稱:南斗水鳥拳 殘鳥斬
  以流水般的柔軟動作穿過對方的間隙,使出若不動很快就會癒合的平滑斬擊將對手大卸八塊。

 

奧義名稱:南斗水鳥拳奧義 無外絕影掌
  以華麗的連擊多次切開對手,以強烈且銳利的突刺貫穿對手的南斗水鳥拳奧義。

 


 

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紀念登入獎勵第一彈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30日(二)4:00~12月13日(一)3:59
  為紀念《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的外傳活動舉行,將舉辦可獲得豪華報酬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可獲得「[全] 拳士碎片」、「天星石」以及「拾弗」等等豪華報酬。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雷伊 蒼黑餓狼」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30日(二)4:00~12月5日(日)3:59
  為紀念《UR雷伊 蒼黑餓狼》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雷伊 蒼黑餓狼的碎片」5個以及5,00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雷伊 蒼黑餓狼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2天 雷伊 蒼黑餓狼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3天 雷伊 蒼黑餓狼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4天 雷伊 蒼黑餓狼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5天 雷伊 蒼黑餓狼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UR雷伊 蒼黑餓狼》參戰!舉辦《排名轉蛋》!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30日(二)4:00~12月4日(六)20:29
  舉辦一定機率會出現新拳士《UR雷伊 蒼黑餓狼》的《排名轉蛋》 。
  並且《排名轉蛋》 為每次抽取將獲得點數,依據累計點數可獲得《UR雷伊 蒼黑餓狼》及《[技類型]拳士培育套組》等報酬。
  另外,依據累計點數來競爭的排名報酬有《UR雷伊 蒼黑餓狼》及《雷伊 蒼黑餓狼的碎片》等豪華報酬陣容。


   另外,同時也正在舉辦《百裂挑戰》。為可獲得天星石的超值活動,也要多留意!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蒼黑餓狼 北斗之拳 雷伊外傳》版權標記

©猫井ヤスユキ・武論尊・原哲夫/コアミックス 2007 版権許諾証UC-111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 遊戲下載
Google Play 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