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全新魔靈-「西戈、大蛇」強勢登場!

AndroidiOS
2021-10-15

  Com2uS 宣布《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以下簡稱失落的世紀)於(14)日實施新的版本更新,召喚師們最期待的全新魔靈武士「西戈」與忍者「大蛇」一同加入戰場。

 

 

全新魔靈


一生懸命-武士「西戈」

  本次新增暗屬性英雄等級「西戈」,其中技能「黑月」可快速砍傷敵軍前鋒,並有一定機率賦予無法恢復、持續傷害、弱化防禦力的技能,攻擊型魔靈「西戈」會根據技能石增加減益效果賦予機率或傷害量,配戴「超天狼拔刀術」技能石時,將使用所有魔力石,造成全體敵軍傷害,並根據使用的魔力石為比例,增加傷害量,是名副其實「前鋒殺手」。


疾風亂舞-忍者「大蛇」

  官方同步釋出風屬性稀有魔靈忍者「大蛇」,屬於體力魔靈,其中技能「疾風亂舞」擁有可攻擊敵軍前鋒並造成傷害,每次攻擊時,有50%機率賦予3秒持續傷害的能力,且發生暴擊時,有100%機率造成持續傷害,並恢復自身體力7%,屬於無論身處在任何狀況之下,皆能靈活運用的全新魔靈。

 

《失落的世紀》全新魔靈登場
《失落的世紀》全新魔靈登場


全球電競比賽「全球公開賽」LWC2021即將開打

  此外,Com2uS活用失落的世紀中沉浸感極高的觀戰樂趣,現正舉辦全球電競大賽「全球公開賽Lost Centuria World Championship 2021」,近期已公布自全球各地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的8位選手名單,眾望所歸的「LWC 2021」決賽預計將於台灣時間11月7日(日)16:00進行,邀請大家共襄盛舉收看直播見證世界冠軍選手誕生!

 

《失落的世紀》LWC2021決賽對決名單
《失落的世紀》LWC2021決賽對決名單


有關《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更新內容及最新消息,請至官方網頁確認。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APP Store下載連結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Google Play下載連結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官方粉絲專頁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