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全球電競比賽「全球公開賽」LWC2021 決賽選手出爐!

AndroidiOS
2021-10-13

  Com2uS舉辦的《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以下簡稱失落的世紀)全球電競比大賽-全球公開賽Lost Centuria World Championship 2021(以下簡稱LWC 2021)決賽選手出爐,決賽於台灣時間11/7(日) 16:00進行全球直播,比賽總獎金高達30,000美金!

 

八位來自全球決賽選手,力爭世界冠軍20,000美金

  即將登場的「全球公開賽LWC 2021」,於9月25日、9月26日完成預賽選拔,在進行了長達24小時的世界高手們的激烈奮鬥後,最終由Mavking(韓國)、SeiFeR(法國)、 KingOlaf(德國)、Happy(韓國)、Parkbyoungwoo(韓國)、MonkeyDLuffy(法國)、Grid(泰國)、Godzo(韓國)選手得以進入最終決賽。

 

  LWC2021冠軍獎金為20,000美金,比賽總獎金高達30,000美金(包含冠軍獎金)來自全世界的高手們,即將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勝負對決!

 

  為了預防COVID-19,比賽全程將以線上無觀眾的方式進行。

 

《失落的世紀》LWC2021決賽對決名單
《失落的世紀》LWC2021決賽對決名單

決賽將於11月7日(日)進行全球直播-一起見證世界冠軍誕生

  全球公開賽LWC 2021決賽將於台灣時間11月7日(日)16:00展開,線上直播將在失落的世紀官方YouTube頻道中進行轉播,可以透過失落的世紀官方YouTube頻道等方式觀看全世界8國語言的直播,台灣轉播更是再次邀請的人氣實況主「小熊」與電競主播「村村」進行全程中文轉播,為大家帶來精彩且專業的解說,並邀請各為召喚師共襄盛舉,一起見證LWC2021世界冠軍的誕生!

 

《失落的世紀》邀請人氣實況主小熊轉播賽事
《失落的世紀》邀請人氣實況主小熊轉播賽事

 

  有關全球公開賽LWC 2021及《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最新消息,請粉絲們隨時關注官方訊息。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APP Store下載連結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Google Play下載連結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官方形象網站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官方粉絲專頁
《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