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 SLAM DUNK》赤木剛憲球員資料集訓登場!亞洲盃資格選拔賽,本週日迎來最終階段!

AndroidiOS
2021-09-16

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今日強勢登場!
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今日強勢登場!


  DeNA旗下真人即時籃球競技手遊《灌籃高手SLAM DUNK》由東映動畫授權並全程監製,於今(9/16)日開放赤木剛憲球員資料集訓突破。集訓後的他,內線能力獲得了大幅度提升,在遊戲中絕對可以擺上T0陣容,現在就馬上進入遊戲,一起見證赤木剛憲球員資料在球場上的發揮吧!此外,據官方公開資料所示,《亞洲盃資格選拔賽》也於上週日(9/12)決勝出台灣區、港澳區的前4強,而本週將進入賽事最終階段,究竟是哪4支隊伍能取得代表台港澳出線的門票,本週日(9/19)就鎖定官方YouTube賽事頻道準時收看比賽吧。


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介紹影片

 

今日起透過「中秋轉盤」活動,獲得赤木剛憲集訓手冊
今日起透過「中秋轉盤」活動,獲得赤木剛憲集訓手冊


※取得方式:在9/16-9/29中秋轉盤活動期間,透過竹取金幣獲得赤木剛憲集訓手冊。當赤木剛憲球員資料的基礎天賦啟動達100%後,使用集訓手冊,即可集訓突破。

 

【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 技能介紹】

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核心技能介紹
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核心技能介紹


  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除了籃板素質全面提升外,還擁有更全面防守能力與更強大的攻擊火力。首先介紹的是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的六大核心天賦技能,分別是防守技能「大號蒼蠅拍」;籃板技能「金剛籃板」;進攻技能「大金剛灌籃」、「低位背轉身」、「接球切入速投」;以及大招「主將的覺醒」。其中大招「主將的覺醒」,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可透過在比賽中獲得足夠能量的同時,不斷解鎖覺醒層級,而每覺醒一個層級,他都將獲得更強的能力與解鎖一系列的強力技能!

 

【大招-主將的覺醒】

  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的大招,可分為下列幾個覺醒層級,每覺醒一個層級,集訓赤木球員資料都將開啟全新技能效果和新增技能。


  【覺醒・對抗】:當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位於籃下區域時,會額外提升阻攻範圍,同時,封蓋對手的灌籃或上籃時,必定會將對手撞到地上。

 

大招技能【覺醒・對抗】
大招技能【覺醒・對抗】


  【覺醒・支柱】:提升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在籃下區域的進攻命中。同時,會加長他的碰撞回應時間,有更大機率撞開對手。

 

大招技能【覺醒・支柱】
大招技能【覺醒・支柱】

 

  【覺醒・隊伍】:當集訓赤木剛憲從內線妙傳給隊友時,短時間內會額外提升隊友的命中率。

 

大招技能【覺醒・隊伍】
大招技能【覺醒・隊伍】


  【覺醒・制霸】: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所有覺醒相關的屬性和機制再次得到額外提升,同時解鎖「金剛跑躍」技能,提升跑動的速度。

 

大招技能【覺醒・制霸】
大招技能【覺醒・制霸】

 

【防守技能-大號蒼蠅拍】

  「大號拍蒼蠅」是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的封蓋技能,其衍伸技能有「直臂揮擊」與「跨躍封蓋」。


  【直臂揮擊】:面對對手的投籃,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如同棒球揮擊般,將對手的投籃輕鬆扇飛。

 

防守技能【直臂揮擊】
防守技能【直臂揮擊】


  【跨越封蓋】: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處於加速狀態下,點擊「跨躍封蓋」的按鈕,會往前跨一大步,雖然動作更慢,但可以封蓋遠處投籃的對手。

 

防守技能【跨躍封蓋】
防守技能【跨躍封蓋】

 

  而若同時有解鎖大招【覺醒・對抗】層級,還可對對方的上籃和灌籃,甚至在籃下區域的近投,一定機率觸發【釘板大帽】效果,可以直接將球拿下,轉換球權。

 

【灌籃技能-大金剛灌籃】

  「金剛灌籃」是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的核心持球進攻技能,同時也會有很多接球進攻的選項,此技能共有3大釋放方式,分別是「接球金剛灌籃」、「空接金剛灌籃」、「空接落地灌籃」。


  【接球金剛灌籃】:在加速的狀態中,按住「接球金剛灌籃」按鈕,做好要球準備,在接到球的瞬間,直接起跳完成灌籃。

 

灌籃技能【接球金剛灌籃】
灌籃技能【接球金剛灌籃】


  【空接金剛灌籃】:在施放區域的外圈,按住「接球金剛灌籃」按鈕,做好空接的準備,隊友傳球後飛身跳起,在空中拿球後直接灌籃。

 

灌籃技能【空接金剛灌籃】
灌籃技能【空接金剛灌籃】


  【空接落地灌籃】:在空接金剛灌籃過程中,點擊「空接落地灌籃」按鈕,會在空中拿到球後直接落下,再次起跳完成灌籃。

 

灌籃技能【空接落地灌籃】
灌籃技能【空接落地灌籃】


  因此,兼具了三種釋放方式的「大金剛灌籃」,將會成為他在未來非常有利的進攻武器。

 

【籃板技能-金剛籃板】

  此技能除了可增強其籃板數值,提升籃板競爭值外,也可在搶到進攻籃板後,直接使用灌籃技能迅速接招,打出一套瞬間的反攻,讓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不再只是像傳統中鋒搶籃板,蓋火鍋,還可打出更多的變化性。


  【落地金剛灌籃】:當集訓赤木使用「金剛籃板」搶到進攻籃板時,可以點選「落地金剛灌籃」按鈕,會在落地瞬間,立刻起跳完成灌籃。

 

籃板接續技能【落地金剛灌籃】
籃板接續技能【落地金剛灌籃】


  此外,若再搭配覺醒大招的支援,還可強化此籃板技能的效果。比如,若大招解鎖至「覺醒・控場」,集訓赤木球員資料在搶到籃板落地後,還有一定機率將周圍的對手直接震退。

 

【內線進攻-低位背轉身】

  「低位背轉身」是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在籃下範圍內可用的一個突破類技能,而且在背轉身的同時可以啟用兩項進攻手段,也為赤木的進攻技巧提供了更大的變化。


  【轉身金剛灌籃】:當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在轉身過程中,點選「轉身金剛灌籃」按鈕,會打斷轉身,佯裝起跳投籃,騙對手起跳後,再強勢起跳完成灌籃。

 

內線進攻技能【轉身金剛灌籃】
內線進攻技能【轉身金剛灌籃】


  【反向橫轉勾手】:當集訓赤木剛憲球員資料在轉身過程中,點選「反向橫轉勾手」按鈕,會打斷轉身,直接橫向轉身完成勾手。

 

內線進攻技能【反向橫轉勾手】
內線進攻技能【反向橫轉勾手】

 

【內線進攻-接球切入速投】

  這個技能是集訓赤木的核心接球進攻技能,並且除了最基礎的速投能力外,還會擁有兩項變化:


  【速投金剛灌籃】:在「接球切入速投」過程中,點擊「速投金剛灌籃」按鈕,他會迅速拉回速投,同時飛身跳起,完成灌籃。

 

內線進攻技能【速投金剛灌籃】
內線進攻技能【速投金剛灌籃】


  【切入急停投籃】:在「接球切入速投」過程中,點選「切入急停投籃」按鈕,他會一個急停腳步後,向後跳躲開對手的封蓋,完成投籃。

 

內線進攻技能【切入急停投籃】
內線進攻技能【切入急停投籃】


【亞洲盃資格選拔賽 進入最後階段】

亞洲盃資格選拔賽,火熱開打中
亞洲盃資格選拔賽,火熱開打中


  《灌籃高手SLAM DUNK》亞洲盃資格選拔賽,據官方公開賽事資料所示,目前已進入最終8支隊伍的淘汰賽,而本週日(9/19)即將迎來賽事的最高潮,除了可看到來自台灣區、港澳區精銳勁旅間的對抗之外,還可一同見證兩區代表出賽亞洲盃的戰隊誕生。


  而官方也請到黃金班底阿罵、Krapy、峰哥作為本次系列賽的主播賽評,為觀眾帶來精闢專業的賽事解說,同時也讓比賽氣氛更加熱血沸騰,千萬不要錯過本週日的精彩賽事。

 

  官方表示未來將持續舉辦賽事。透過各種不同主題、不同層級的賽事,打造專屬籃球競技的電競風采,一圓你我曾經「稱霸全國」的夢想。更多關於《灌籃高手SLAM DUNK》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灌籃高手 SLAM DUNK》官方賽事頻道
《灌籃高手 SLAM DUNK》遊戲官方粉絲團
《灌籃高手 SLAM DUNK》iOS遊戲下載連結
《灌籃高手 SLAM DUNK》Android遊戲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