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開學季活動展開 傭兵、畫家、蜘蛛精美時裝連袂亮相

AndroidiOS
2021-09-02

  暑假即將結束,1V4非對稱競技手遊《第五人格》迎來開學季活動「輪到你上場了」。第十七賽季·精華3也於今(9/2)日更新後正式上線,傭兵稀世時裝-紅衣人、畫家奇珍時裝-逃亡者、蜘蛛奇珍時裝-窺伺之心等精美時裝連袂亮相,身處這場最後的狂歡,你將作何抉擇?

 

  腐朽的生,絕望的滅,沉淪者祈求救贖,無罪者揭開真相,庇護者執掌生死,無邊黑暗下的微弱光明,是假像,還是偉大?

 

 

溺於幻想,抑或開啟新生

  故事發生在一座幾乎被人遺忘的村莊中,這裡原本幸福安寧,但黑死病爆發後,染病的將死之人被流放至此,村莊淪為死城廢墟,倖存者變得憤懣而排外,更格外懷念過去的美好生活。長老許諾可以帶大家回到過去,借此掌控了村民的精神和行動,這裡日復一日地上演著祭典儀式,人們沉迷於短暫的歡愉。


  一位受村中夫婦救助的逃亡貴族公子發現了這一現象,他潛入儀式大廳,目睹了眾人的癲狂和他們對神秘紅衣人的臣服,更驚訝地發現紅衣人的面具下沒有肉體,只有腐朽和死亡!


  貴族公子鼓足勇氣上前,試圖揭開這虛假的表像,但臣服於紅衣人的村民們並未被喚醒,他們抓住了貴族公子,傾瀉著心中的憤怒和恐懼。


S17精華3 前導宣傳片

 

【稀世時裝】傭兵─紅衣人

  村民對過去的緬懷和對現實的逃避,召喚了傭兵-紅衣人,他們臣服、懼怕於「他」,將自我獻祭,以期永生。但未經歷和見證過死亡的旁人無法理解他們的恐懼和絕望,正如未曾涉足無妄深淵裡的黑暗,就無法理解遠處那一縷光明的偉大。


  傭兵-紅衣人白髮飄飄、紅衣瀲灩,藤蔓四溢,構築了蔓延全身的暗紋,也形成了銀色的護臂,令整體造型更具層次感和立體感;猩紅色的雙手長有銳利的指甲,幾根紅線從手掌蔓延而出,與護臂相互纏繞,為其輸送能量;胸口有一道觸目驚心的裂口,藤蔓從裡面生長而出,一朵白色蝴蝶覆蓋在裂口上,許多白色小蝶在右肩和左眼上休憩,時而上下翻飛,如黑暗中的微弱光芒一樣引人注目。

 

 

  在角色展示介面,傭兵-紅衣人在朦朧中現身,雙手輕揮便有紅光迸發,向四周蔓延,他時而低頭,時而昂首,時而沉思,轉瞬之間又向前凝望,放下遮住右眼的手後,白色小蝶撲飛而出,而當他伸出左手時,紅色藤蔓與白蝶一起飛出,只餘下一個紅繭,最終一切都歸於黑暗。在追逐中,傭兵-紅衣人的右眼、右肩和胸前都有專屬的特效,白色螢光與白色蝴蝶一同縈繞。


時裝展示影片

 

【奇珍時裝】畫家─逃亡者

  畫家-逃亡者無法理解村民的恐懼與絕望,所以他天真。他未因儀式中的異象而退縮,所以他勇毅。當虛妄已經被戳破,等待他的,會是怎樣的結果?

 

  畫家-逃亡者身著一套考究的藍色貴族服飾,隨處可見的殘破證明了他在逃亡路上遭遇的兇險;帽子和領巾上都鑲嵌著藍寶石,其中的兩顆還會在追逐時散發出璀璨的藍色光芒;帽子上的黃色羽毛和手中的羽毛筆、畫本令藝術氣質頓時顯現,即便在逃亡途上,他也未停止過對美的追求。

 


【奇珍時裝】蜘蛛─窺伺之心

  上天給予的美貌與寵愛,並不是肥沃的土壤,不足以拯救日益枯萎的花。

 

  蜘蛛-窺伺之心的造型十分驚豔——白髮女子被牢牢地鎖在火爐中,火爐上正熊熊燃燒,被焚燒的是嬌豔的玫瑰;藤蔓從火爐底部探出,其中四根藤蔓高舉火炬,另外四根則化為手和腳,蜘蛛-窺伺之心還會用藤蔓形成的雙手整理妝容,完全忘卻了她原有的肢體。

 


抽取次數達標 再享精華主題頭像獎勵

  除了上述 17 賽季精華 3的全新主題時裝,作為開啟寶箱的最佳獎勵之外,此次也特別增設【精華的餽贈】抽取次數獎勵。只要偵探們開啟精華達到 80/130/180 次,就可以額外獲得蜘蛛-窺伺之心、畫家-逃亡者、傭兵-紅衣人主題頭像獎勵。

 

 

開學季活動─輪到你上場了

  暑假即將結束,《第五人格》陪伴偵探們收拾好心情,在新學期上場奮戰!在9月2日至9月8日間,偵探們可透過完成登入、對戰任務,贏取開學季活動主題頭像、活動塗鴉等獎勵。除此之外,遊戲內還有趣味小知識彩蛋等著偵探們發現!

 


  綻放在欲望中的惡,召喚了殘酷的祭師,深陷迷惘的村莊,等待著你的到來!1V4非對稱競技手遊《第五人格》第十七賽季·精華3與開學季活動今日正式上線。立即登入,展開一場華麗的追逐與逃脫吧!

 

 

《第五人格》官方網站
《第五人格》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