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Onmyoji》全新版本「百相輪迴」開啟!新SP階式神空相面靈氣降臨平安京!與花澤香菜共度這個夏天!

AndroidiOS
2021-08-11

  過去與面具為伴,逐漸黑化的少女始終無法與自己的黑暗面和解,最終分離為兩個「我」,他們在這無盡的輪迴中,不停追逐,直到……

 

  業盡溯源,罪起雙生!人氣式神SSR面靈氣進階完成!全新SP階式神空相面靈氣(CV:花澤香菜)正式登陸平安京!

 

【全新SP空相面靈氣降臨平安京!好康活動同步進行中】

  惡夢無盡迴圈,囚籠亦無法逃離,但被桎梏的靈魂終將甦醒。在虛幻而詭誕的夢境盡頭,只有懷中闔上雙眸的她,是唯一的「真相」。

 

 

  全新SP階式神空相面靈氣(CV:花澤香菜)於8月11日維護更新後正式降臨平安京!豐富的新章劇情與專屬活動同步開啟!

 

業盡溯源,罪起雙生!空相面靈氣降臨

 

【SP空相面靈氣上線 多種專屬活動開啟】

活動一:空相面靈氣召喚活動開啟,SP/SSR召喚機率UP!

 

活動時間:8月11日維護後~8月22日23:59
  活動期間,SP/SSR式神出現機率提升!
  召喚期內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符咒進行召喚時,SP/SSR式神出現機率提升至原來的的2.5倍!於8月11日維護前已達成「SSR全集賞」的大人們,第600次召喚必定出現SP空相面靈氣!

 

活動二:「罪業迴舞」版本活動開啟!

 

活動時間:8月11日維護後~8月31日23:59
  活動期間,透過參與活動,可獲得包括白藏主新外觀「暗夜頑狐」、限定動態頭像框「遐邇之廊·戲影」、限定動態頭像框「迴舞之眸·流轉」、隨機SP/SSR式神召喚券、御行達摩在內的各種珍貴道具!

 

 

活動三:百相空轉,一息輪迴!追憶繪卷活動開啟!

 

活動時間:8月11日維護後 - 8月31日23:59
  活動期間,參與遊戲內各項玩法,即可獲得繪卷碎片道具。捐獻繪卷碎片即可修復追憶繪卷,每次修復繪卷都可獲得隨機獎勵。


活動四:官方粉絲團開啟好康活動,助力新式神召喚!

  為慶祝SP空相面靈氣上線,官方社群同步開啟轉發送好康活動,將有50位幸運兒獲得MyCard點數500點的召喚基金!


  從8月11日起,公開分享《陰陽師 Onmyoji》Facebook官方粉絲團主頁中的活動貼文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助力,召喚全新SP空相面靈氣!

 

《陰陽師 Onmyoji》官方網站

《陰陽師 Onmyoji》官方粉絲團
《陰陽師 Onmyoji》官方YouTube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