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章節劇情開啟 《蒼之騎士團R》貝蘭朱莉限時登場

AndroidiOS
2021-08-04

  由 SEGA・f4samurai 授權光譜資訊代理發行的年度 SRPG 手機遊戲《蒼之騎士團 R》本次迎來重大更新,推出強力刺客角色“貝蘭朱莉”雙章節主線劇情,讓我們一同來看下吧!

 

灑脫的背叛者——貝蘭朱莉登場


  擁有很強的統帥力,是反抗組織的首領。

 

  同時也有著很會照顧部下大姐頭的一面。貝蘭朱莉的性格直爽,樂意幫助弱者,所以受到平民們的喜愛。曾經是繆蘭領地的貴族,但因為想向教會復仇而出走。牽掛著領地內的幼弟。

 

  作為一名強力的刺客爆發角色,貝蘭朱莉擁有極高的爆發能力,攻擊形狀非常特殊,可以直接攻擊到敵方最後方的角色,危險係數★★★★★。

 

全新副本體驗 騎士團副本2.0上線

  全新的騎士團副本煥新登場!每日參加騎士團副本可以獲得大量騎士團貢獻度,使用騎士團貢獻度可以兌換高級騎士技巧等稀有養成材料以及召喚券。


  同時,在騎士團內將增加排行榜,對騎士團成員內進行排行,並增加“騎士團累計傷害”以及新貨幣等玩法,更多內容請騎士大人們體驗發現哦!

 

百日慶典將至 福利皮膚上線即領

 

  在《蒼之騎士團R》上線百日即將到來之際,為各位騎士大人們準備了十分精彩的活動,完成活動任務即可獲得召喚券、聖王石以及大量養成資源,在活動期間上線,還將獲得『亞黛兒海德長髮』皮膚獎勵!

 

危機升級  雙章節劇情更新

第十二章——領主的決意


  主人公等人查出了教會騎士團隱瞞的事實,原來這些石皮病患者是醫師葛雷夫的實驗材料!


  得知真相後的三人,被葛雷夫醫生及狄地埃發現並逮捕,在雙方纏鬥時,馬利歐斯被識破女孩身份,並被當作了“魔女”被帶走,與主人公和戴夫羅特分開關押……

 

第十三章——牢獄的情義

 

  主人公與戴夫羅特在監獄中與貝蘭朱莉相識,三人被迫在監獄廣場與其他囚犯戰鬥,在決出高下前響起了休戰的鈴聲。


  隨後,三人被下令轉移到別的地方,但在途中被趕入地下洞窟。貝蘭朱莉聽聞了主人公的決心,決定幫助他們越獄。一行人,在地下洞窟一邊擊退魔物一邊尋找出口。

 

FB官方粉絲頁
官方網站
GooglePlay下載連結
iOS下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