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艾碧絲《黑色沙漠》被列為全球開放世界RPG遊戲TOP5

AndroidiOSPCPS4ONE
2021-06-15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於今日(15日)表示《黑色沙漠》 榮獲「Global Open World RPG Top5」全球開放世界RPG遊戲前五名殊榮。

 

 

  根據全球遊戲市調業者 Newzoo 的調查,發現十年間家用主機與 PC 平台人氣最高的類型為「開放世界遊戲」,而藉由 2021年 4月的「開放世界遊戲數據」深層分析結果,《黑色沙漠》成為韓國國產遊戲中唯一進入「Global Open World RPG Top5」的遊戲。

 

  《黑色沙漠》在 2021年 2月開始北美/歐洲地區的直營服務後,推出新職業「大賢者」與黑色沙漠的第一個合作地下城「阿圖納西溫」(台灣預計今年夏天推出),快速的全球更新及穩定的服務品質,讓遊戲獲得非常多的人氣。


  另外,《黑色沙漠》在全球遊戲排名網站上也獲得榜上有名的好成績,除了在 3月 MMORPG 類型(Steam) 銷售/人氣  排行獲得第一,在土耳其最大規模的線上遊戲商店 Oyunfor 調查「今年初最多人在遊玩的MMORPG」的結果中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珍艾碧絲將於 2021年 6月 19日,透過直播與全球用戶展開線上座談會「2021 海地爾宴會」,向《黑色沙漠》PC、家用主機、手遊的冒險家傳達新消息、並進行互動交流。
 
Global open world 遊戲相關Newzoo資料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