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Onmyoji》全新版本「紅蓮華冕」開啟!新SSR階式神帝釋天降臨平安京!人氣聲優神谷浩史傾情加盟!

AndroidiOS
2021-05-26

  蓮華逆勢,修羅歸來!全新SSR階式神帝釋天(CV:神谷浩史)正式登錄平安京!
  陰陽師新版本「紅蓮華冕」已經開啟,天人新王為何與往昔摯友反目成仇?充滿英雄羈絆的新章劇情等你來解鎖!
  下拉查看更多版本情報!豐富的好康好禮,不要錯過!

 

全新SSR帝釋天降臨平安京!專屬召喚活動開啟

  以焚香驅逐污穢,以流水洗淨罪孽。孽海生蓮,所願終償。

 

 

  全新SSR階式神帝釋天(CV:神谷浩史)於5月26日維護更新後正式降臨平安京!豐富的新章劇情與專屬活動同步開啟!

 

陰陽師全新動畫劇場推出帝釋天影片「天域篇·上篇」!

 

帝釋天召喚活動開啟,SP/SSR召喚機率UP!

 

 

活動時間:5月26日維護後~6月6日23:59
活動期間,SP/SSR式神出現機率提升!
召喚期內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符咒進行召喚時,SP/SSR式神出現機率提升至原來的的2.5倍!於5月26日維護前已達成「SSR全集賞」的大人們,第700次召喚必定出現SSR帝釋天,並額外獲贈驚喜禮包一份!

 

「紅蓮華冕」新版本事前預約人數破三十萬!

 

  全新版本「紅蓮華冕」的亞服、日服、國際服三區合計事前預約人數成功突破30萬!官方將發放已達成的獎勵,包括「金幣*25000」、「櫻餅*35」、「體力*150」、「神秘的符咒*2」及「御魂掉落加成1小時」。

現在登錄遊戲即可領取!

 

新版本「紅蓮華冕」盛大開啟!帝釋天的重磅好禮等你帶回家!

  《陰陽師onmyoji》福利不斷!新SSR帝釋天攜102份好康大禮來襲,邀請您關注全新版本「紅蓮華冕」!將有2位幸運兒獲得神谷浩史簽名色紙,100位幸運兒獲得MyCard點數1000點!參與活動,將帝釋天的贈禮帶回家吧!

 

活動時間:5月26日-6月2日23:59
  活動期間,關注《陰陽師Onmyoji》官方Facebook粉絲團並對《陰陽師 Onmyoji》Facebook主頁中的相關貼文進行分享即有機會將好康大禮帶回家!


活動貼文

 

▼活動好康一覽▼
神谷浩史簽名色紙 2位
MyCard點數1000點 100位

 

帝釋天與阿修羅!精美插畫分享!

  他們,一個靈神體弱卻能為他人分擔痛楚,一個大殺四方卻在狂暴時失去理智。相遇後,他們彼此拯救,卻最終背道而馳...


  帝釋天與阿修羅的羈絆故事可在遊戲內進行體驗,趕快登錄遊戲解鎖新章劇情吧!

 

 

想要了解更多帝釋天與阿修羅的故事,還可以前往劇情站查看!

https://www.onmyojigame.com/zh/story2021/

 

《陰陽師 Onmyoji》官方網站
《陰陽師 Onmyoji》官方Facebook主頁
《陰陽師 Onmyoji》官方YouTube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