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國家磐石獎,首度頒發給遊戲公司─鈊象電子

Android
2004-10-08
  磐石獎 - 取其意是企業基礎堅若磐石 這是中小企業協會頒給優秀中小企業的最佳殊榮,同時獲獎的中小企業共有八家。知名企業如燦坤/研華/中碳/亞翔....都曾經得獎。

  以評選國內優良廠商的磐石獎,今年首度頒發給遊戲公司鈊象電子,鈊象電子公司以研發大型遊戲機於遊戲界佔一席之地,這幾年更積極經營網路遊戲,去年推出的封神online及今年度的大作明星3缺1online都是市場反應極佳的作品。而今年度暑假推出的大型遊戲機擊鼓王更是在各遊戲場包括麥克龍及湯姆熊名列前矛營收的機種。

  也因為鈊象電子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遊戲軟體及硬體的開發,讓遊戲開發技術不斷提伸﹔還有對於遊戲的行銷策略也是頗有創意﹔從封神找來250公斤乩童代言,到明星3缺1另類的找來沈富雄當電玩頑童,這些創意的行銷方式也是獲得磐石獎的重要因素之一。

  鈊象電子接下來於網路遊戲這一塊,會繼續致力於遊戲大廳的開發,目前的GAME淘遊戲館雖然只有封神online及明星3缺1online兩款遊戲,從明年度開始,會不斷推出各項不同類型的新線上遊戲,當然也包括將鈊象電子的大型遊戲機名作改編成線上遊戲。

  而大型遊戲機方面,鈊象電子也將於年底開始,推出一系列的新型體感遊戲,讓一些虛擬的遊戲體驗更具體化,展現出鈊象電子10年來大型機台的研發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