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掌櫃》X《仙劍奇俠傳》夢幻聯動即將開啟 和李逍遙一起做天下第一大掌櫃

AndroidiOS
2021-04-27

  古風模擬經營RPG手遊《叫我大掌櫃》今(27)日宣佈,將與台灣大宇資訊旗下的經典仙俠遊戲IP《仙劍奇俠傳》展開聯動合作。官方還搶先釋出了三大聯動角色「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的外觀形象。當仙劍俠客降臨汴京古城,會帶來怎樣的江湖傳奇呢?

 

 

翩翩少年「李逍遙」

  仗劍江湖、懲惡揚善,是少年李逍遙從小的願景。在酒劍仙蜀山劍術的傳授下,悟性極高的他,早早實現了「天下第一大俠」的夢想。此番御劍來到汴京古城,除了行俠仗義之外,他的下個目標就是爭當「天下第一大掌櫃」!

 

翩翩少年「李逍遙」

 

神島仙女「趙靈兒」

  今生情盡空悲切,來世再續未了緣。天仙般的趙靈兒,此次化身為小師妹闖入了汴京古城。在新的時空裡,她與逍遙哥哥能否克服重重險阻,再書寫一段感人的紅塵情緣呢?

 

神島仙女「趙靈兒」

 

江南俠女「林月如」

  出生武林世家的她,憑著家傳絕技,放眼江南未逢敵手。雖是千金大小姐,但也是敢愛敢恨的江湖兒女。這位俠骨錚錚的江南俠女,定是你闖蕩汴京江湖的絕佳夥伴!

 

江南俠女「林月如」

 

  夢仙劍江湖,做逍遙掌櫃。《叫我大掌櫃》×《仙劍奇俠傳》夢幻聯動即將重磅開啟,更多精彩聯動內容,官方將即時更新並釋出!其他福利活動和遊戲訊息,請關注官方FB粉絲頁。

 

Google Play / App Store 下載載點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