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限時爭霸!喪屍題材SLG手遊《末日喧囂》公開末日「聯盟玩法」

AndroidiOS
2021-04-23

  主打寶石三消結合策略城建的末日題材手遊《末日喧囂》今(23)日宣佈,事前預約人數已經突破50萬!同時官方公開「聯盟玩法」,想要成為末日領袖,帶領倖存者們一同活下去的指揮官們,可以與志同道合的盟友並肩作戰,拓寬文明版圖!

 

已有50萬倖存者成功預約末日入駐資格
已有50萬倖存者成功預約末日入駐資格

 

聯盟戰鬥,一觸即發

  想要在末日生存下去,抱團取暖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加入聯盟成為了最好的選擇~而進一步想要當上國家領袖,帶領全服的倖存者活下去,則需要參加遊戲內定期舉辦的服內聯盟活動「實驗基地爭奪戰」,活動開始後,服內各大聯盟將對服中心的實驗基地以及4個砲台展開激烈的爭奪,最早連續佔領實驗基地8小時的指揮官及其聯盟便可獲得勝利~獲勝方可以挑選自己聯盟的人當州長,州長則可選擇本服的發展策略以及各種功能,並且也將進一步獲得帶領國家征戰跨服戰的權利!

 

成為領袖,選擇你的國家的發展策略吧!
成為領袖,選擇你的國家的發展策略吧!

 

至尊榮耀,聯盟共享

  於服內PK中努力奮戰,為的就是有天能在國家留名千史,甚至坐上領袖之位,當聯盟獲得勝利並選出一人當選州長後,州長有權利任命「輔佐官」、「第一夫人」、「國防部長」、「農業部長」、「參謀長」、「司法部長」、「監獄長」等官職。每個官職負責相應的國家事務,並且享有相應的數值加成。如,領袖的所有部隊攻擊力+12%,防禦力+12%,生命力+12% 。並且在後續的戰場PK,只要沒有產生新的領袖,這些數值加成依舊能夠保留下來,為整個部隊持續提供相應的幫助哦!

 

「國家頭銜」一覽
「國家頭銜」一覽

 

事前登錄就送豪華基地

  目前已有50萬指揮官搶先獲得豪華基地外觀!即刻預約《末日喧囂》, 還有「鑽石* 888」、異能英雄「初級招募硬幣* 9 」等豐厚好禮等你來拿!參與粉絲頁事前登錄活動,更有機會獲得My Card點卡,官方限定的「指揮官大禮包」等獨家好康喔,快點行動吧!

 

末日物資,免費派送倒數計時
末日物資,免費派送倒數計時

 

事前預約送台灣專屬建築造型
官方臉書
Google play預註冊
App Store預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