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莎亦奇幻的愚人節開幕!連假登入騎驢拿好禮!

OLG
2021-03-31

  由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黑色沙漠》,於今日(31 日)公開一系列愚人節活動,在這個搞怪同樂的時節裡,為冒險家們送上奇幻又驚喜的禮物。

 

 

  在本次愚人節的特別活動中,冒險家們將可使用遊戲角色「莎亦」騎乘長出翅膀的驢子四處探險,驢子在跳躍或滑降時將變身為「驢圖阿納特」,完成冒險家們騎驢飛翔的夢想。若在特定時間內騎乘驢子完成競速任務,更可獲得貢獻度經驗值和猛烈的疾走靈藥等獎勵。

 

驚爆! 莎亦騎著飛天驢子! 奇妙的愚人節活動影片

 

  活動期間每天登入累積遊戲時間拿獎勵,各式強化道具與覺醒的頭目召喚書都能輕鬆到手;特別在愚人節當天登入,即可獲得神秘的「破舊的古董」。此外,部分野外頭目如紅鼻子、卑鄙貝克等將在活動期間隨機變換位置,帶給冒險者意料之外的驚喜,而在擊殺這些調皮的野外頭目後,將有機率獲得「牧羊少年的背包」等兌換道具,可開出特殊的東道具或交換高級飾品箱,充分享受愚人節氣氛。

 

  除了一系列遊戲內活動之外,冒險家們在 4 月 1 日前至《黑色沙漠》官網參加「尋找影子的主人」猜出黑影的簡單遊戲,留言答對即可獲得道具增加咒文書、克羅恩石等強化成長福利道具。連假期間全新職業「大賢者」專屬道具登入送和找到古代蓋伏技能經驗值 + 300% 活動持續進行中,另外還有「阿勒沙最強賽」賽後加碼狂熱時光,一連串豐富活動不間斷,請冒險家千萬別錯過!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