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卡瑪希爾比亞東北部地區開放,全新任務和討伐頭目登場!

AndroidiOS
2021-03-23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今宣布卡瑪希爾比亞東北部地區開放,全新的冒險任務、稱號、知識及全新討伐頭目「納克普雷希卡 」等著冒險家們去挑戰!

 

 

  卡瑪希爾比亞為被賦予女神希爾比亞的祝福、並饒富天然資源的精靈種族故鄉,保存著歲月痕跡的巨大古樹,請冒險家們親自前往擁有神秘未知面貌的森林展開冒險一探究竟吧!而未達推薦戰鬥力的冒險家,也可以透過修練的祭壇獲得豐富的高等級道具,為進入卡瑪希爾比亞地區做準備。

 

 

  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各村莊也換上了浪漫櫻花氛圍的裝飾,冒險家可透過完成櫻花FESTA活動獲得領地佈置用的櫻花氛圍園藝物品,現在就馬上前往《黑色沙漠 MOBILE》享受盛開的花朵與和煦的春天吧!

 

  此外,新手與回歸冒險家特別好禮也同步登場!現在登入即可每天領新手及回歸限定的特別幸運商店10次使用券,活動期間共有150抽的機會等著冒險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超值活動!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