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Onmyoji》正式展開「為崽而戰.春日戰歌」大型應援活動!

AndroidiOS
2021-03-19

  本次「為崽而戰」系列活動的再次舉辦,不僅為活動配置了眾多遊戲獎勵,也對崽戰中的各種玩法進行了優化改良。陰陽師們可以積極參與不同的玩法並為自己喜愛的式神應援,根據最終的應援結果獲得相應獎勵。

 

 

【為崽而戰·春日戰歌活動正式開啟】

 

  暖春時分,百鬼於平安京街頭摩拳擦掌,陰陽師與心愛的式神在戰場起舞的時刻再次來臨!
  本次「為崽而戰·春日戰歌」活動將分為「應援集結」、「全民應援」以及「應援對決」三個階段。
  在應援對決階段獲得前3名應援寮的式神、稀有度為SSR的第1名式神、稀有度為SR的第1名式神、稀有度為R的第1名式神以及全民應援階段第1名的式神將活動新外觀的設計機會!詳見下方規則說明。

 

應援集結階段:3月19日 11:00-3月24日11:00

  1. 3月19日 11:00-3月24日 11:00期間內,大人們可選擇一位喜歡的式神,加入其應援寮為其應援(應援寮滿寮人數為3,000人)
  2. 3月20日 11:00前只能加入已收集到的式神的應援寮,之後則可加入任何式神的應援寮。
  3. 可應援式神包括全部R階、SR階、SSR階式神,不包含N階、SP階式神及聯動角色。

 

 

全民應援階段:3月24日 11:00-4月1日23:59

  1. 每日將有6名式神共分3組進行兩兩對決,大人們可在每組任選一方使用紅藍應援券進行應援,紅白對決的結果由當天該式神應援寮獲得的勳章數決定。
    若應援的式神獲得紅白對決勝利,大人將獲得自己所應援數量兩倍的紅藍應援券。
  2. 「寢肥合戰」和「百妖之“巔”」玩法也在本階段開啟,參與玩法可獲得包含式神勳章在內的豐厚獎勵。
  3. 活動期間參與鬥技並獲勝,可增加積分和活動式神勳章。完成寮應援任務、觀戰並應援對戰中的寮友等,贏取更多的勳章和獎勵~
     

 

應援對決階段:4月2日0:00-4月3日22:30

  1. 所有式神應援寮內積分排名前100並且擁有至少300枚勳章的陰陽師大人將進入本階段的比賽。
  2. 進入本階段比賽的大人們可通過隨機自由匹配鬥技,進行本屆式神應援的衝刺對決,爭奪百鬼之主的名號。
  3. 其他的大人們可參與觀戰和應援,為想加油的人押注紅藍應援券,贏取獎勵。
  4. 該階段活動結束時,將對大人們的段位、寮內排名以及所在應援寮的排名進行結算,分發獎勵。

 

 

「為崽而戰·春櫻對決」活動優勝式神外觀介紹

  在2019年「為崽而戰·春櫻對決」活動中,以下四位式神分別獲得了全民應援階段以及各稀有度式神中的人氣第一名!這四位式神分別為「鬼切」「彼岸花」「鴆」「天井下」。寮辦也為這四位式神設計了以「鶴隱丹心」為主題的應援優勝外觀。


  本次「為崽而戰·春日戰歌」活動的全民應援階段第一名與應援對決階段各稀有度第一名的式神也將獲得設計新應援優勝外觀的機會,最終優勝結果將於4月3日公佈,敬請期待!

 

 

 更多關於「為崽而戰·春日戰歌」的詳細資訊,請關注《陰陽師 Onmyoji》官方網站

 

《陰陽師 Onmyoji》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