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請閉眼》10人場玩法翻新,首位日系角色黑暗潛藏者「咒狐」降臨!

AndroidiOS
2021-03-17

 

  恩奕遊戲代理發行的《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手遊迎來新角色——黑夜潛藏者「咒狐」,燒腦的第三方陣營加入邏輯對決,「潛藏」到最後盜取勝利吧!活動期間內完成咒狐場,可獲額外獎勵。

 

 

【全新板子10人咒狐場 在狼人殺體驗絕殺逆轉勝】

  在極東的太陽升起之處,卑彌呼部族信仰著被世人視為魔物的神秘神靈,首度誕生了擁有狐耳與三條狐尾的女嬰,他們將她奉為部族聖女。聖女以其真名向神獻祭,而神賜名她為「御」。從此,除非得知了御的真名,否則她的肉身不死不滅。

 

  咒狐擁有神秘的背景故事及獨特的角色技能,被狼人刀不會死亡,但被預言家查驗則會出局。身處第三方獨立陣營,咒狐只需潛藏到最後,即可扭轉局面獲得最終勝利。《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推出咒狐限定活動,活動期間內遊玩新板子並達成任務條件,即可獲得豐厚獎勵。

 

【咒狐說明】

    • 技能:被狼人刀不會死亡,但被預言家查驗則會出局。
    • 勝利條件:咒狐身為第三方陣營,其勝利條件為所有狼人出局且咒狐存活;或所有平民出局且咒狐存活;或所有神職出局且咒狐存活。

 

  官方同步更新精彩活動,白色戀語寶箱限時上架,達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獎勵寶箱。此外,活動期間內累積消費3660點券更可領取「春暖花開」稱號。

 

《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下載連結
《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官網
《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Facebook
《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