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提升戰力的全新內容-太古的龜裂圖騰更新,已結合圖騰可限時免費提取!

AndroidiOS
2021-03-16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今宣布更新太古的龜裂圖騰新內容,冒險家可透過咒術根源及克羅恩石製作太古圖騰,進行潛力突破提升攻擊力、防禦力。

 

 

 

  除了潛力突破之外,太古的龜裂圖騰還能結合突破階段+4以上的深淵圖騰,且會根據結合的深淵圖騰種類不同而有不同的加成效果!為了讓冒險家們盡情體驗本次更新的功能,瓦倫西亞東部地區的咒術根源獲得機率將大幅提升,並同步進行已結合圖騰的免費提取活動,於活動期間內冒險家可免費將已結合的圖騰提取出來,且不會被刪除。

 

  為了讓冒險家們能夠輕鬆的提升戰力,除了推出太古的龜裂圖騰之外,本週也有次元碎片衝刺活動,只要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製作混沌裝備和次元水晶所必需的次元碎片,衝往更高戰力!而透過春天簽到簿,也能輕鬆獲得黑珍珠和突破復原券,還有眾多春季活動好禮都在《黑色沙漠   MOBILE》。

 

  此外,本週也推出了全新時裝,包括冒險家們十分期待的「女鬥神-血狼」和「蘭-天香國色」及各種不同職業和風格的全新設計,想盡情展現角色時尚的冒險家千萬不要錯過春季時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