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鐵爐堡大師巡迴賽本週末火熱開打,超過300位好手齊聚爭奪25萬美元總獎金池!

ETC
2021-03-12

 

  2021《爐石戰記》大師職業賽首場大師巡迴賽 ─ 鐵爐堡將於本週末登場!《爐石戰記》電競賽事很榮幸能跟 ESL 合作,共同推出 2021 年的首場大師巡迴賽。鐵爐堡大師巡迴賽將採五戰三勝征服賽,為期三天的賽事中,共計超過 300 位《爐石戰記》頂尖好手將共同爭奪$25萬美元總獎金池。

 


  在大師巡迴賽賽事期間獲得至少 7 勝 2 敗的選手將可獲得奧格瑪大師巡迴賽的受邀資格。此外,獲得7勝以上的選手亦可累積積分,爭取受邀參加 2021 年大師職業賽第二賽季的機會。


賽事將於《爐石戰記》中文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轉播,敬請鎖定刺激熱血的競技賽事!


《爐石戰記》大師巡迴賽 ─ 鐵爐堡 賽事轉播資訊

賽事時程
3月13日(六)凌晨1時起:積分循環賽  第一天
3月14日(日)凌晨1時起:積分循環賽  第二天 與 16強單敗淘汰賽
3月15日(一)凌晨0時起:8強暨總冠軍賽

《爐石戰記》中文官方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