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遊戲宣佈代理《三國野戰錄》並於今日開放不刪檔內測​

WEB
2021-02-02


羊咩咩遊戲今日宣布取得三國風格網頁遊戲《三國野戰錄》台港澳營運權,官方今日搶先曝光搶先曝光遊戲資訊。

 


暗金武將解析-銀龍錦馬超

  馬超,馬騰之子,不僅長相非凡,穿著考究,人長得俊美,而且很年輕,年輕就是資本,因此人稱錦馬超。坊間流傳:胯下粉澱玉龍駒,手舞三十六路絕命槍,好一位翩翩少年郎。曾和馬超交過手的曹操都說:“馬兒不死,我死無葬身之地!”馬超的威望和能力可見一斑。劉備稱帝後,拜其為驃騎大將軍,鎮守西鏡,但在蜀漢受到排擠和壓制,鬱鬱不得志而終。

 

 

一、技能解讀

普攻【驍騎】
  對後排單位造成200%+45000物理傷害,增加自身10%傷害加成(最多疊加10層)隨後有70%概率回復1點怒氣
注:70%概率回怒為神兵天賦的效果。


大招【冷暉沖襲】
  對敵方後排造成524%+87307物理傷害,且有65%概率造成1回合眩暈(30%概率額外眩暈1回合),增加自身10%加成(最多疊加10層),隨後對敵方攻擊力最高單位追加攻擊造成430%物理傷害


分析:BUG級巨額後排群傷,眩暈以及額外眩暈觸發概率是非常高的,恐怖的巨額傷害,配合上神兵的必中技能後排武將根本沒有躲避的可能,以及最後對攻擊力最高的武將造成海量單體傷害,在暴擊傷害加成高的情況下,一個大就能讓對面後排瞬間爆炸。

 

 

二、搭配推薦

1.陣容
  主角(十勝天機戰技),帥才周瑜,武聖關羽,天音蔡文姬,奇才黃月英,銀龍錦馬超。
  文姬兩個神級輔助不必多說,一個強力增益BUFF讓全體輸出能力大增,一個逆天減益,保證銀龍錦馬超的生存以及輸出。
  站位推薦

 

 

  以雁行陣順序為例:依次為天音蔡文姬,武聖關羽,主公,奇才黃月英,周瑜,錦馬超。


三、天賦推薦

 

分析:馬超對命中需求不大,有神兵必中天賦加持,我們可以側重把天賦往暴傷加成,攻擊加成上帶,當然閃避也是非常優秀的天賦,喜歡越戰力反殺的可以嘗試洗閃避天賦。


《三國野戰錄》中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系統,後續官方也將持續曝光,敬請期待。


《三國野戰錄》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