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之勇者成名錄 RISE》異世界的冒險筆記 · 啟程

AndroidiOS
2021-02-01

勇者大人晚上好!
行李打包好了嗎?
旅行就要開始咯~
這裏給您準備了一份筆記,
希望能給勇者大人帶來幫助哦~(用力誇我!(`^´)ノ)

 

世界設定

  人類與亞人並存的廣闊世界,擁有許多奇妙的種族,同時也存在著各種魔物。圍繞著不同種族、文化、信仰、科技,數個由人類或亞人主導的國度並存於世間,看似繁榮和平的世界卻隱藏著滅世浪潮的危機。為了在浪潮危機中存活,各個國家暫時擱置爭議,商議共同召喚四聖勇者,維護世界的存續。然而,在商議階段,梅洛馬格王國搶先一步,召喚出包含主角盾之勇者岩谷尚文在內的四聖勇者。

 


 

等級

  異世界中每個人和魔物都擁有等級,一般人在到40級與100級之後(最強四聖獸種族亞人是到50級和120級之後),需要到龍刻沙漏進行升階,唯獨勇者沒有等級的限制。


  在升階時,如果附近有龍或守護該世界的魔物,可以進行特殊升階,特殊升階能獲得比一般升階更多的能力加成,如盾之勇者飼養的菲洛鳥——菲洛,再升階時受到菲洛鳥女王——菲托莉亞的影響,提升了更多的能力,並成為菲洛鳥女王繼承人。

 

 

龍刻沙漏

  冒險者們實行突破等級限制(升階)與重置等級的地方,同時也是顯示固定區域內的災厄浪潮來襲的倒數計時器,但通常只有國家認可的人才被允許使用龍刻沙漏升階,盾之勇者岩谷尚文就曾因被國王禁止,而無法幫拉芙塔莉雅提升等級。

 

 

勇者大人記住了嗎?
阿蛋會幫大人搜羅更多的筆記內容,
這樣勇者大人在異世界的冒險就會更加得心應手了呢!(*^▽^*)

 

更多即時訊息、精彩遊戲內容以及加碼活動,請至官方網站或粉絲團查閱詳盡報導,會有許多您意想不到的驚喜唷。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