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新增瓦倫西亞東部地區,一探瓦倫西亞王國首都的榮景

AndroidiOS
2021-01-26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日迎來瓦倫西亞東部地區的更新,冒險家們可藉由本次更新一探瓦倫西亞首都景象,揭開處於沙漠中神秘國度面紗。

 

  廣闊的瓦倫西亞王國之心臟地區—阿爾祝福降臨的瓦倫西亞首都,承載著巨大而莊嚴的瓦倫西亞王國。有一處傳聞中蘊含神秘傳說的湖水承載著願望的阿爾藍天燈,以及擁有各自故事的奈希勒皇家主線劇情正在等待著冒險家來一探究竟。

 

  即日起開放路德硫磺礦山地區,冒險家可進行全新任務,並可獲得稱號與新知識。

 

 

本週活動一覽

 

  • 黑石塊神殿-機率提升活動:即日起至2/8活動期間壓制萊因敦石黑石塊神殿登場機率大幅提升,奉獻金與獎勵2倍送 !
  • 公會任務活動 - 完成公會任務指定次數即可獲得各種好禮 ! 活動只到2/8各位冒險家把握時間!
  • 每週任務活動 - 只要完成指定的任務即可獲得提升戰力的必備材料道具。
  • 狂熱時光 - 即日起至2/1透過推播發送狂熱時光使用券,周末衝等的好機會。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