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熱播登場《蒼之騎士團R》帶你見證神殿騎士的榮耀

AndroidiOS
2021-01-15

  跨年大作,冒險啓航,由SEGA製作史詩策略手遊《蒼之騎士團R》現已登錄港澳臺,商店預約火熱進行中!同名動畫《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現正在熱播中,臺灣與日本同步更新劇集,千萬不要錯過!

 

 

燃燒吧 神殿騎士的榮耀

  在背景故事中,費爾南多·歐貝爾、里昂·D·奧利維亞與魯基斯·F·科美利亞三人號稱奧坦西亞王國最強的三位騎士,更是被授予”神殿騎士“的稱號。

 

  作為治理奧坦西亞王國的兩大公國之一奧利維耶公國的公爵,里昂除了背負著王國騎士團最強的“神殿騎士”頭銜的騎士之外,更是一位舉世聞名的智者。

 

  他統治的奧維利亞公國,坐落在伊阿佩塔斯半島南方,具備不輸於王都的水路交通,知名的奧維利亞港就坐落在這裏。這裏的人民享受著王都的恩惠和愛戴,過著安穩富足的生活,可是始料未及的是,一場突然的叛變,讓”神殿騎士“從此隕落……

 

 

以一敵百  強力物理輸出參上

 

「能與你們共赴戰場,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在遊戲中,「里昂」與他的身份一樣,實力強勁卻有充滿智慧,是非常強的SSR卡,在戰鬥中對對手進行物理群攻,技能以群體傷害為主,可攻擊2格範圍內目標,對戰能力較為優秀,強大的武力攻擊可以配合其隊友造成強大的群體傷害,配合其他職業,可以快速的擊殺站位刁鑽的魔物。如何使用才能將其攻擊最大化,就要看騎士大人們的策略啦!

 

 

  「無論何時,我都應該是積極又充滿自信的!」里昂這樣對自己說著,也希望所有的騎士大人們也能擁有這樣的騎士精神!《蒼之騎士團R》同名動畫《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現正在熱播中,快快進入商店進行預約,下一個最強騎士也許就是你!


FB官方粉絲頁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