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與『蒼天之拳』的合作活動舉辦中!法國陸軍情報武官「沙路・度・基斯」參戰!

AndroidiOS
2021-01-13

《北斗之拳》最新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與『蒼天之拳』的合作活動舉辦中!法國陸軍情報武官「沙路・度・基斯」參戰!

 


 

  突破100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 (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今日推出來自『蒼天の拳』合作活動中的角色法國陸軍情報武官「沙路・度・基斯」。

 

 

【沙路・度・基斯】

  法國陸軍上校,任職情報武官的猶太裔法國人。與[靈王]芒狂雲同門學習[北斗孫家拳]。但他只將其當作護身術,主要以軍人身分使用西洋劍及手槍戰鬥。

 

必殺:愛是十分充足的戰鬥理由
配合踏出的腳步,以貫手快速施展2連突刺,再以雙手擊出強烈刺擊。

 

奥義:操氣術
以北斗孫家拳操氣術操控射出的子彈軌道,使其同時命中被西洋劍連擊打飛的對手。

 

本次合作活動將會有『蒼天之拳』的「沙路・度・基斯」登場。
並且在合作活動期間中只要登入遊戲就一定可以獲得SR「潘 玉玲」!

 

『蒼天之拳』×「北斗再臨」合作活動特設網站!

《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x《蒼天之拳》角色取得與技能解析 獎勵該怎麼打

 


 

UR「沙路・度・基斯」參戰紀念登入獎勵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1月13日(週三)4:00~1月18日(週一)3:59
  為紀念『蒼天之拳』中UR「沙路・度・基斯」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5天最多可獲得「沙路・度・基斯的碎片」5個以及50,000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2 數量
第1天 沙路・度・基斯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2天 沙路・度・基斯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3天 沙路・度・基斯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4天 沙路・度・基斯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第5天 沙路・度・基斯的碎片 1 拾弗 10,000


聯動拳士UR沙路・度・基斯參戰!舉辦『活動聯動轉蛋 沙路・度・基斯』!

開催期間:2021年1月13日(週三)4:00~1月18日(週一)3:59
舉辦『UR沙路・度・基斯』新登場的『活動聯動轉蛋:沙路・度・基斯』 。
  此轉蛋的商品陣容有『覺醒寶珠』及『狡猾的徽章』等多樣裝備覺醒道具,每次抽取會出現6項道具。
  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沙路・度・基斯』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活動轉蛋獎勵』,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沙路・度・基斯』、『[全]拳士碎片』以及會出現[黃]護符的『[黃]護符封印箱』等豪華報酬。
 
請勿錯過藉由活動轉蛋及活動轉蛋獎勵獲得『UR沙路・度・基斯』的機會!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中登入即可獲得SR「潘 玉玲」!

活動期間:2021年1月13日(週三)4:00~2021年1月31日(週日)3:59
  為紀念與『蒼天之拳』的合作活動,將舉辦在期間中登入遊戲即可獲得SR「潘 玉玲」的登入活動。

 

【潘 玉玲】

  拳志郎的戀人。是拳志郎的朋友──上海黑社會組織青幫幫主潘光琳的妹妹。愛著拳志郎的她,因為養父決定將她許配給狂雲而被奪去記憶,在檯面上被視為已經死亡。但她以女馬賊李秀寶的身分意志堅強地存活下來,並且在命運旅程之中與拳志郎再度相會。

 

必殺:我可是有這傢伙
從裝備在大腿上的槍套中快速拔槍,以低姿勢射擊後,華麗地迴轉再追加射擊一發。

 

奥義:馬賊之魂
伸手以不可思議的力量彈飛對手後,丟出迴力鏢牽制,再以各式各樣的槍砲連射,使對手沐浴在槍林彈雨之中。

 

 

“蒼天之拳合作活動紀念登入獎勵 第二彈”舉辦!

 

活動期間:2021年1月13日(週三)4:00~1月18日(週一)3:59
  同時舉辦每天可獲得『天星石×100』及『[UR]拳士碎片』的「蒼天之拳聯動紀念登入獎勵 第二波」。每天都能獲得『拾弗×1,000,000』,別忘了登入領取喔!

※活動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Buronson & Tetsuo Hara/NSP 1983, Approved No. GC-218 ©SEGA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 Play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

 

關於『蒼天之拳』

1932年,在已化為黑社會巢窟的魔都・上海,有一位被稱為“閻王”並且讓邪惡之人震撼的拳法家! 那個男人的名為霞拳志郎!! 身為究極的暗殺拳「北斗神拳」的傳承者,在北斗1800年的歴史上被稱為最奔放豪邁,重情重義,有如蒼天般的男子漢!

 

『蒼天之拳』劇情大綱

有位在魔都上海受人敬畏而被稱為閻王的拳法家,為了重朋友與義氣的上海黑社會組織"青幫",將與其敵對的"紅華會"幹部殺光後銷聲匿跡。
數年後,清朝最後的皇帝 愛新覺羅溥儀,為了想找出閻王加入禁衛隊而搭船前往日本。
其中認識閻王的前青幫成員李永健也以試毒員的身分上了船。到達日本的老李和一位不起眼的教師 霞拳志郎見面了。沒錯,霞拳志郎正是過去被稱為閻王的男人,第62代北斗神拳傳承者。
拳志郎對非常高興能和老李再會,但老李帶來的消息卻令他萬分震驚。紅華會在上海重新取回力量,並且殺光了青幫的幹部。其中也包含了拳志郎的好友潘光琳,以及他的妹妹,拳志郎的意中人玉玲。
拳志郎為了死去的朋友與戀人,決定再次回到化為地獄的魔都上海。
但拳志郎並不知道,可稱為命運的邂逅,以及宿命之戰正在那裏等待著他。

 

TV動畫『蒼天の拳 REGENESIS』官網

 

©Tetsuo Hara&Buronson/Coamix 2001, Approved No.GQ−210 ©BURONSON & TETSUO HARA/COAMIX 1983, APPROVED NO.GC-218 ©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