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迎向嶄新的一年,新年活動開跑中

AndroidiOS
2021-01-05

  由韓商珍艾碧絲研發及營運的MMORPG手遊大作《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日(5日)新增航海相關系統以及一系列新年活動,要與各位冒險家一同除舊迎新,展開全新一年的冒險旅程!

 

  大洋開放後,有許多冒險家們開著船在大洋中闖蕩,出航獵殺海怪、幽靈船以及與其他船隻的海戰,增加了更多冒險的樂趣。本週起,新增了航海疲勞度系統,疲勞度會隨著攻擊怪獸、幽靈船以及獲得獎勵時減少,當數值歸於0時將無法獲得獎勵及經驗值,將於週一00:00重置。


  但另一方面隨著疲勞度系統更新,冒險家隨時可以進行砲彈補給,增添了航海的便利性。

 

  本週也同步更新位於洛斯海域的不法海域,與瑪戈利雅海域相同,洛斯海域內的不法海域也可與公會成員、其他船舶的戰鬥。擊殺2階段的怪獸周圍也會浮現珊瑚礁箱子等著冒險家獲取。

 


 

本週活動快報

  • 許下新年願望-全新一年的開始,首要任務就是許下新年新希望!各位冒險家即日起至1/18可在遊戲內完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新年願望球」」,並可透過活動【許下新年願望】兌換「2021幸運箱子:健康」、「2021幸運箱子:財運」,使用時有機會獲得「女神之淚300個」、「混沌的結晶8個」等道具。
     
  • 黑精靈的新年任務-黑精靈又出任務囉,完成指定條件即可獲得「新年願望球」,即到【許下新年願望】中兌換道具!
     
  • 另外官方也準備了充實的【每日特別活動】,即日起至1/10每天都有不同的遊戲活動,讓冒險家在新的一年即可展開充實的遊戲體驗,獎勵拿好拿滿!
     
  • 新年的開始當然也要與冒險家們渡過狂熱的時光!請各位隨時注意推播獎勵以及領取狂熱時光券,在新年的開始讓等級UP!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