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 準備豐富活動與各位一同告別2020,迎接2021

AndroidiOS
2020-12-29

  由珍艾碧絲研發與發行的MMORPG手遊《黑色沙漠 MOBILE》為感謝這一年來冒險家們的支持,本日(29日)更新眾多新年活動,要與各位冒險家一同告別2020,迎向豐富嶄新的2021!

 

  擁有多隻角色的冒險家們本周更新後可使用「家門派遣系統」,於選單左側家門派遣按鍵可派遣家門內的角色協助進行世界貿易派遣,同時修練之塔的選單也一併整合至家門派遣選單中,若進行世界貿易時沒有可送出派遣的角色,可購買傭兵僱用券僱用傭兵進行派遣,可大幅減少需親自跑貿易的時間負擔。

 

  營運團隊表示:「2020年全世界共同度過了艱困的一年,在這樣辛苦的環境下帶給冒險家歡樂是我們這一年來致力做的事情。很感謝冒險家這一年的支持,陪伴著《黑色沙漠 MOBILE》持續成長,在2021年期望可以展現更好的面貌給各位,也會致力於帶給冒險家最好的遊戲體驗為目標而努力。請各位冒險家未來繼續支持黑色沙漠 MOBILE,讓我們一同揮別2020、迎接嶄新的2021年。」並特此帶來【2021年新年快樂】的獎勵給所有冒險家,展現滿滿的心意。

 

 

  除了營運團隊帶來的禮物之外,GM也有新年禮物要給各位。完成指定條件即有機會獲得[深淵]飾品盒、[飾品/交換證書選擇箱子]等多種好禮!

 

  同時本周準備了豐富活動要與冒險家一同度過年末,迎接全新的一年。即日起至1/11每天簽到完成任務即可獲得「2021FESTA證物」,蒐集滿40個即可兌換最終獎勵「2021年迎接新年綜合禮物」,可獲取「突破復原券」、「古代未鑑定紋樣刻印書」等多種實用道具。

 

  另外之前廣獲冒險家好評的黑精靈賽跑本次又回來啦!每局成功跑完全程的賽車好手可獲得「巴爾克斯的禮包」5個以及突破復原券不等的數量!快來練練急速反應!

 

最後同樣也為各位帶來狂熱時光!各位冒險家要記得關注推播獎勵,獲取快速練等的狂熱時光使用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