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貝魯領主崛起 《蒼之騎士團R》主人公介紹

AndroidiOS
2020-12-23

  史詩劇情SRPG手遊《蒼之騎士團R》即將正式與大家見面,目前官方曝光了遊戲的主人公。他的能力與他的身份一樣,綜合性超強,讓我們來一同瞭解下吧!

【年輕的領主——主人公】

  我發誓我會保護王女和這個國家,所以無論遇到什麼事情,我都不會置之不理。

 


 

人物背景:

我是前神殿騎士費爾南多之子,歐貝魯領主。
據說父親為了我和妹妹辭去了神殿騎士一職。
他時常對我講,什麼是騎士,什麼又是英雄。
而我也正如他期望的一般,與莫裏斯叔叔,有諾諾利亞和戴夫羅特,還有馬利歐斯一起守護歐貝魯。

 

 

技能介紹:普通技——猛烈擊

  攻擊時會對區內目標造成物理傷害,隨著等級提升,傷害也將提高。

 

 

技能介紹:奧義技——落日斬

  攻擊時會對區內目標造成物理傷害,隨著等級提升,傷害也將提高,當攻擊時命中2個或2個以上目標,則獲得”神射“狀態,增加奧義威力。

 

 

技能介紹:被動——進擊

  對克制目標有額外傷害提升,如果擊殺該克制目標,則自身會獲得”再動“重置本回合行動狀態。

 

 

技能介紹:連攜技——攜手之力

  當主人公與馬利歐斯同事參戰時,會獲得連攜技,對目標造成物理與魔法的雙重傷害,同事眩暈目標一回合。

 

 

  變強的道路總是充滿了艱辛,但為了保護好夥伴們和整個歐貝魯,內心便滿是勇氣!以上就是《蒼之騎士團R》主人公的技能介紹,堅守心中的正義的騎士啊,勇敢前行吧,為了這片國土上的人民而戰!


FB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