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島《 鬥魚城─特別企劃 》!

OLG
2004-09-23
  2004年開春,偶像劇「鬥魚」引起一股黑色旋風,不僅讓劇中的演員成為現今的偶像劇超人氣男女主角,其週邊產品及活動更是成為流行性的話題。在眾所期待下, 「鬥魚2」順利開拍,並即將在9月29日八大電視GTV綜合台隆重登場,讓苦等守待的影迷,滿心期待。

  「鬥魚2」的精心策劃,不僅讓影迷可以按時收到每日變化萬千的劇情發展,而八大電視更是與龍網科技合作,在「愛島」上成立一個「鬥魚城」。這是第一部將偶像劇搬入至網路的虛擬城市中,更是配合劇中角色及劇情的設計,將好玩的活動編入在「愛島鬥魚城」。而每個劇中的角色,更是有不同特色的鬥魚娃娃,讓支持的影迷在進入「愛島鬥魚城」,有另一種精喜好玩的驚奇效果在其中。

  此外,「愛島鬥魚城」也是希望將支持「鬥魚2」的影迷能聚集一起,成為一個大家能討論劇情發展的網路空間,隨著扣人心弦的劇情,一同歡樂、一同流淚;也不定期讓劇中的男女演員能夠上線與影迷有更多更好玩的互動,因此除了支持「鬥魚2」,更是一定要來一趟「愛島鬥魚城」,有更多服務、更多的樂子等著大家,有得玩又有得拿,絕對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