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SAC_2045》×《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合作活動將於12月17日(週四)開始!

AndroidiOS
2020-12-16

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D×2 真・女神轉生 Liberation》
合作活動將於12月17日(週四)開始!可享受活動原創劇情之外
還舉辦可獲得★4「塔奇克馬」的登入獎勵活動以及★5「草薙素子」登場的特別召喚活動!



 

  由SEGA直營的《真‧女神轉生》系列的手機遊戲《D×2 真・女神轉生Liberation》將於12月17日(週四)~12月29日(週二)舉辦與超人氣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的合作活動。

 

  此合作活動將會有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中的「草薙素子」以及「塔奇克馬」以高品質的3D模組登場!


  合作活動將會有別的地方看不到的原創劇情之外,還有限定任務以及豪華獎勵等著你來拿。

 

  同時也舉辦★5「草薙素子」以及★4「塔奇克馬」登場的“攻殼機動隊召喚”特別召喚活動。

 

  並且為了紀念本次合作活動,將可獲得★4「塔奇克馬(素體)」以及可挑戰“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的「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檔」合計30張的“合作活動紀念登入獎勵”!


  登入獎勵以及活動獎勵合計起來將可進行100次的“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

 

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D×2』合作活動特設網站


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D×2」合作活動PV

 

★5 義體 草薙素子 (GRADE 85) CV: 田中敦子


 

【專屬技能】光學迷彩

  物理迴避率提升20%。
  自己的回合結束時,場上若有陷入異常狀態的敵人,會發動以下連鎖效果。
  「對所有異常狀態的敵人進行會心率30%,物理屬性附加貫通的打擊型攻擊,以100威力給予傷害。此技能將無視反擊效果的發動。」


【專屬技能】鬼魂入侵

  解除敵方全體的防壁狀態後,以50%的基礎機率使敵方全體陷入魔封、束縛狀態。

  Lv2:使用此技能附著異常狀態的機率提升10%
  Lv3:使用此技能附著異常狀態的機率提升20%
  Lv4:使用此技能附著異常狀態的機率提升20% + 此技能的消費MP減少1


▼思念融合 強化内容

思念盤 全格解放獎勵 單格解放獎勵
1 每2回合,當自己的回合開始時,發動以下連鎖效果。
「對敵方單體進行會心率50%的物理貫通打擊型攻擊,以160威力給予傷害。無視反擊效果。」
※發動時,會顯示「思念:援護射擊」。
HP+250 (最大)
2 發動「鬼魂入侵」後,會發動以下連鎖效果。
「1回合內使我方全體的攻擊力、迴避/命中各提升20%。」
物攻+100 (最大)
3 物理屬性給予的傷害提升20%,賦予異常狀態的機率提升20%。 速度:+20%
(最大)


★4 機械 塔奇克馬(GRADE:70)CV: 玉川砂記子


 

【專屬技能】50mm榴彈 (次數限制 2)

對敵方全體進行會心率30%,火炎屬性附加貫通的打擊型攻擊,以80威力給予傷害。
此技能造成的傷害取決於物理攻擊力。
此技能可能會發生會心或落空。
此技能將無視反擊效果的發動。

Lv2:此技能給予的傷害提升5%
Lv3:此技能給予的傷害提升10%
Lv4:此技能給予的傷害提升10% + 此技能的消費MP減少1

 

▼思念融合 強化内容

思念盤 全格解放獎勵 單格解放獎勵
1 「50mm榴彈」的次數限制增加2次。 HP+150 (最大)
2 附著物理貫通。
此技能效果在貫通時,敵方的物理屬性若為「無效」、「反射」、「吸收」,造成的傷害減少30%。
物攻+50 (最大)
3 物理、火炎屬性給予的傷害提升15%。 HP+150 (最大)

※無法在惡魔全書上閱覽、使用業幣召喚、或使用AR模式/惡魔偵測器來進行召喚。此外,無法做為合體素材使用。

 

▼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D×2」合作活動登場角色

 

草薙素子

  除了腦與脊髓的一部分外,全身完全義體化的生化人。
  戰鬥力及領導力都相當優秀的指揮官,具有超巫師級的駭客技術。
  是率領對抗犯罪的少數菁英集團「公安九課」的領導者。
  被成員稱呼為少校。

 

 

塔奇克馬

  公安九課使用的小型多足思考戰車。可藉由AI獨立行動。
  除裝備了連射槍、榴彈發射器等各種武器之外,還配備了熱光學迷彩及後方可載人的座艙,支援草薙等人在各種狀況下的行動。

 

 

第一天即可獲得★4「塔奇克馬(素體)」!“合作活動紀念登入獎勵” 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12月17日(週四)維護後~12月29日(週二)09:59
※於舉行期間內登入遊戲,此登入獎勵活動有效期限便會持續至2021年1月5日(週二) 22:59。
※「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檔」請於“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期間内使用。

  合作活動期間中的12月17日(週四)~12月29日(週二)內登入「D×2」即可獲得★4「塔奇克馬」以及「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檔」合計30張作為獎勵!

 

▼登入獎勵內容

天數 道具內容 數量
第1天 ★4塔奇克馬(素體) 1
第2天 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檔 10
第3天 肌肉飲料 3
第4天 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檔 10
第5天 肌肉飲料 3
第6天 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檔 10
第7天 肌肉飲料 3

 

合作活動“電腦空間的鬼魂”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12月17日(週四)維護後~12月29日(週二)09:59
※道具交換期間至2021年1月5日(週二) 22:59為止。

 

排名 <前半>:2020年12月17日(週四) 維護後~12月23日(週三) 22:59
排名 <後半>:2020年12月23日(週三) 23:00~12月29日(週二) 09:59

 

  可在合作活動“電腦空間的鬼魂” 中享受只有這裡才能閱讀的『攻殼機動隊:SAC_2045』×「D×2」合作活動原創劇情。
※合作活動劇情將於活動期間中的特定日期後開放。

 

  並且還有可與「草薙素子」為首的『攻殼機動隊:SAC_2045』角色們戰鬥的2種類的挑戰任務。

 

~合作活動劇情概要~
公安九課的成員突然自異世界來訪。
神秘人物暗中施計想危害他們,
進而使得東京陷入了莫大的危機。

 

●遊玩合作活動獲得豪華獎勵
  合作活動任務中將可獲得活動限定道具「駭入的痕跡」。「駭入的痕跡」可在交換所獲得可強化★4「塔奇克馬」的「塔奇克馬的思念」等等的豪華獎勵。將劇情全部通關還可獲得總計1,000個寶石。

 

  並且依照「駭入的痕跡」的累計獲得數量還可獲得豪華的遊戲內道具,合作活動相關遊戲內道具以及稱號。

 

  任務達成獎勵將可獲得可使用於“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中的「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檔」等等的道具。活動與登入獎勵合計總共可獲得「攻殼機動隊合作召喚檔」100張。

 

 

召喚合作活動角色吧!“攻殻機動隊召喚”舉辦!

 

活動期間:2020年12月17日(週四)維護後~12月29日(週二)09:59

  期間中將舉辦包含「草薙素子」「塔奇克馬」的特別召喚活動“攻殻機動隊召喚”。
  經由召喚將可獲得「攻殻機動隊之書」。「攻殻機動隊之書」300個將可進行一次必中合作活動角色「草薙素子」的“草薙素子召喚”。

 

▼草薙素子召喚
  「攻殻機動隊之書」300個可進行一次、只會出現★5「草薙素子」。

 

▼特別 攻殻機動隊STEP-UP召喚
  每個STEP可連續召喚10次,以6個STEP為1輪,最多可使用3輪。
  最多將可獲得特典「攻殻機動隊之書」300個。於STEP3將必定出現1隻★4「塔奇克馬」。
※通常的STEP-UP召喚相比之下10連召喚出現的「攻殻機動隊之書」數量,於STEP3後將增加至2倍。

※詳細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SEGA/©ATLUS

 

App Store遊戲下載
GooglePlay遊戲下載
官方網站
官方Facebook

 

<關於『攻殼機動隊:SAC_2045』>
  2045年,經濟災難「全球同時違約」爆發,全世界陷入了由人工智慧驅動的「永續戰爭」之中。在人們尚未察覺漸漸因AI而造成人類滅亡的近未來之中

  經過了內戰・紛爭後,已成為廢墟的美國西海岸、身為傭兵部隊大展身手的全身完全義體化的生化人・草薙素子、巴特和其他公安九課的成員。對隸屬於負責對抗電腦犯罪以及恐怖行動的組織,並擁有卓越的電腦・戰鬥技能的她來說,現在正是屬於她大展身手的時代。在草薙所領導的部隊面前忽然出現持有驚異智能與身體能力,被稱為“後人類”的存在。他們究竟是由何而生,擁有什麼樣的目的呢。在大國之間的謀略漩渦裡,將再度組織“攻殻機動隊”――。

 

原作官網
動畫官網

 

©Shirow Masamune, Production I.G/KODANSHA/GITS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