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聖誕版本重磅更新,「4V4聖誕樹大作戰」全新玩法邀你組隊狂歡、新角輪番登場!

AndroidiOS
2020-12-03

 

  由恩奕遊戲代理發行的歡樂輕競技手遊《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迎來聖誕版本全面更新!新地圖、新角色、新玩法、新活動連袂登場,掀起聖誕狂歡!

 

 

  本週推出期間限定休閒玩法"聖誕樹大作戰"、"歡樂聖誕"節日限定活動,及全新地圖「森林牧場」。此外,老鼠與貓陣營將陸續開放全新角色「熱情少年——拿坡里鼠」及「元氣少女喵——圖茨」,湯姆追逐傑利的好戲正在上演,朋友們快跟上!

 

森林牧場新地圖影片

 

聖誕雙人組,可愛換新裝

  快看!湯姆與傑利一起戴上聖誕帽啦!今日開啟「歡樂聖誕限時活動」,每週解鎖不同任務放送獎勵。

 

 

裝扮聖誕樹,節日大作戰

  聖誕版本超多新鮮內容,全新休閒玩法"聖誕大作戰" 本週上線,開放時間為星期五與星期日,湯姆與傑利將首次組隊合作!每支隊伍都由一貓三鼠組成,爭奪聖誕老人隨機投下的聖誕飾品,並運送到己方的聖誕樹處進行裝點,率先收集到足夠多的聖誕飾品的戰隊將贏得勝利。

 

熱情少年,拿坡里鼠

  來自遠方的好友,迫不及待地要與朋友們歡度聖誕!熱情且富有正義感的他,是來自義大利的小可愛——拿坡里鼠!在動畫中,他路見不平,先後拯救了湯姆與傑利,這一次拿坡里鼠與A級外觀「人生贏家」盛裝加入《湯姆貓與傑利鼠:玩命追逐》大家庭!

 

元氣少女,圖茨登場

  12月10日聖誕版本中,圖茨·聖誕戀歌折扣禮盒上架,圖茨頭戴聖誕帽,身穿聖誕裙,腳踏聖誕靴,火紅的裝扮顯得十分討喜,在寒冷的冬天令人心生溫暖。 看似嬌小柔弱的圖茨,在遊戲中卻有著十分敏捷的身手和快速的反應。它擁有主動技能"喵喵叫",可發出持續的尖叫聲,每隔一定時間便對範圍內的目標造成減速效果。 秘密武器「防狼錘」,擊中目標后將造成減速效果,連續命中后將令對手眩暈並減少大量健康值。 還有「憤怒的少女」被動技能, 不容小覷。

 

一切就緒,就等你來加入貓鼠節日派對了。 這個耶誕節,來貓鼠世界裡感受節日的快樂吧!

 

台灣下載連結
港澳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官方粉絲團
官方Youtube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