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第17個職業修羅登場,全面大開殺戒

AndroidiOS
2020-11-24

  由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研發營運的MMORPG手遊大作《黑色沙漠 MOBILE》上禮拜進行事前創角的修羅在台灣獲得超高人氣,本週正式推出第17個全新職業修羅,期待已久的冒險家們本週起可在遊戲內盡情體驗修羅的忍術魅力!


  使用六刀流的修羅雖屬近距離攻擊型的職業,但其迅雷不及掩耳移動速度以及快狠準的斬擊往往殺的對手措手不及。特別是獨屬於修羅的隱身術[暗影穿梭 ]技能,能在一定距離外隱身讓敵人捉摸不定修羅的出現方向,搭配迅速的移動與六刀流[殺:韌鋼劍雨 ]的大輸出攻擊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本週同步新增太古光原石製作公式,太古光原石除了原本的主能力、裝備能力值以外,還具備額外的攻擊力與防禦力,而強化後攻擊力與防禦力也會大幅提升,若想獲得光原石製作材料的冒險家們,可於本週更新後推出的登入活動中獲得[光原石碎片10,000]個,趕緊登入領取好禮!


修羅練等拿好禮攻略:

為歡慶修羅的來臨,本週加碼一系列修羅活動,在體驗修羅的同時要把所有的獎勵都拿好拿滿!

  1. 在活動期間等級達到指定條件即可獲得超實用的成長獎勵,最高可獲得10億銀幣以及2,500個黑珍珠!
  2. 另外只要每天登入超過指定時間跟擊殺一定數量的怪物,即可獲得[修羅的旗幟],並可鑑定獲得[突破復原券]、[最高能力值深淵光原石箱子]等實用獎勵!
  3. 冒險家可同步搭配雙週每日登入禮服用,只要兩週內每天登入,就可再多拿高達13種的獎勵!

 

 

  另外本週額外加碼推出心動幸運箱販賣活動,即日起至11/29日,只要5千萬銀幣即可購買1個心動幸運箱,打開即有機會獲得[太古未確認紋樣刻印書]、[古代未鑑定紋樣刻印書]、[未鑑定紋樣刻印書]、[卡普拉斯的未確認秘笈]、[太古等級裝備]等高級道具!


此外還有不定期的狂熱時光要讓冒險家們輕鬆玩輕鬆升等,請密切注意推播消息!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