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全新職業六刀流修羅事前創角開跑中

AndroidiOS
2020-11-17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PearlAbyss)旗下MMORPG手遊大作《黑色沙漠 MOBILE》本週釋出全 新職業六刀流『修羅』事前創角,喜愛劍士的冒險家們即日起可以進入遊戲內搶先創角打造屬於自 己獨一無二的霸氣劍士!隨著新職業的出現,遊戲內也一併為各位增加可擴張角色欄位,想創角的冒險家不用擔心角色格子不夠用。同時為準備迎接修羅的出現,本週開放多種超級好康的獎勵要送給各位冒險家,一同做好迎接六刀流修羅的萬全準備。



  『修羅』事前創角開跑中,即日起至11/23加入修羅事前創角即可獲得『修羅深淵裝備禮包』內含克價卡修羅刀、羅裴勒刀鞘、 紅鼻子的盔甲、 吉亞斯的頭盔、貝克的手套、 摩斯肯的鞋子等,不論是新手回歸或是正在享受遊戲的冒險家都可以毫無壓力的盡情體驗六刀流修羅顛覆戰場的快狠準魅力!

 

  大洋第三波預約活動即將進入倒數階段了,預約活動至11/24維護前,只要進行簡單的預約動作,即可獲得三重好禮,「深淵裝備禮包」、「魯特拉坤飾品全套箱子」以及「太古裝備」輕鬆拿,趕快把握最後機會!

 

大洋預約頁面

 

 

  航海時代已邁入下一個旅程,船舶逐漸航向陰森的瑪戈利雅海域,等著冒險家們的是全新神出鬼沒的幽靈船,冒險家們必須持有改良型艾裴莉雅護衛艦(4階段船舶)才可進入瑪戈利雅海域,並於大洋世界地圖中確認幽靈船出現位置。若成功累積一定的傷害量即可透過任務獲得幽靈船老舊的寶物箱子,內含黑暗硬幣、古代金幣、艾達納金幣、超過10億的銀幣!

 

 

本週活動快報

  • 銀杏葉收集活動-活動期間在活動地區擊殺周圍的敵人時有機率可獲得 ‘銀杏葉’,即可換取世界王以 及頭目裝備碎片。
  • 阿蘇拉盜賊團-活動期間進行阿蘇拉盜賊團即可獲得勇猛的證物、6世代寵物箱子、混沌之鑽等獎勵
  • 此外還有不定期的狂熱時光要讓冒險家們輕鬆升玩輕鬆升等,請密切注意推播消息!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