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開放瑪戈利雅海域

AndroidiOS
2020-11-10

  由韓國遊戲研發兼發行商珍艾碧絲旗下MMORPG手遊《黑色沙漠 MOBILE》本週迎來大洋更新:瑪戈利雅海域,即將帶領冒險家前往更深處進行冒險,揭開大洋內部的神秘面紗。

 

 

  在越過洛斯海域大洋的更深處,逐漸浮現出瑪戈利雅海域中最無法輕易靠近的不法地帶,位於西側的庫伊特群島。被海賊團大舉入侵後的庫伊特群島成為三不管地帶,逐漸成為了所有航海人們爭奪寶物的混亂之地。


  如想進入瑪戈利雅海域,冒險家們需準備改良型護衛艦(4階段)以上船舶。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不法海域中,任何人都可能會遭受到四面八方的攻擊,除了攻擊其他冒險家的船舶,也須同時小心會攻擊到好友與同公會的船舶。即日起即可盡情享受征服大洋的樂趣!

 

本週活動快報

  • 黑暗能量的襲擊-壓制登場的頭目,就有機會獲得[深淵]及[太古]的主武器箱子!
  • 抓住幸運的梯子-透過每日任務可獲得爬梯子票券,及有機會獲得黑珍珠隨機箱子、圖騰箱子50個、巴爾克斯的禮包等多種好禮!
  • 狂熱時光-11/10~11/16活動期間不定期發放狂熱時光使用券,不要錯過了快速練等的機會。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網站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論壇
《黑色沙漠 MOBILE》官方粉絲團
《黑色沙漠 MOBILE》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