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艾碧絲《黑色沙漠》家機版,支援次世代機器最佳遊戲品質

PS4ONEPS5XBOXSX
2020-11-04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Pearlabyss)發表了 《黑色沙漠》家機版的次世代機器(Xbox Series X/S, PlayStation 5)支援計畫。

 

  珍艾碧絲配合次世代機器問世,重磅推出《黑色沙漠》家機優化版本,且已做足了準備預計於販售當日供使用者遊玩。

 

  使用者透過次世代機器可以以快速的讀取跟最大120幀幅的高品質來享受黑色沙漠最大特點的4K畫質,以及完成度極高的擬真動作跟具有高度逼真感的視覺目標戰鬥動作, 和詳細的角色捏臉等內容。  

 

  既有的《黑色沙漠》家機使用者不須額外的費用即可使用相同帳號的角色在次世代家機機器中體驗《黑色沙漠》,再次世代家機機器中可以跨平台遊玩《黑色沙漠》家機版本,使用遊戲不受平台限制,使用者們可以聚集在同一個伺服器中盡情體驗,《黑色沙漠》家機目前支援PS4與XBOX。

 

  《黑色沙漠》家機支援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地區的英文、德文、韓文、日文、中文等9種語言。  

 

《黑色沙漠》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