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古代遺跡更新,鬥技場排名獎勵更新

AndroidiOS
2020-10-13

  韓國遊戲研發兼發行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旗下MMORPG手遊大作《黑色沙漠 MOBILE》繼上週大洋二次更新之後,本日(13日)迎來古代遺跡:遠古預言家以及鬥技場排名獎勵更新。

 

  混沌沉寂下來之後,無數的學者們都無法找出蘊藏在交錯之時間的力量,但是,有一位冒險家偶然發現了刻有古代紋樣的石板和交錯之時間相遇就會引起共鳴、開啟未知空間。  在此處創造了房間的預言家把遺跡幽深之處交由卡布亞米雷斯守護,而冒險家們需要拿到遠古預言家隱藏的寶物。

 

  欲進入遠古預言家房間的冒險家在卡布亞米雷斯知識等級到150以上時才可入場,入場會消耗古代石板10,000個和交錯之時間1個。成功通關有機會獲得新獎勵[遠古元素]、[空虛的盔甲]、[卡布亞寶寶箱子]以及其他高等支援道具。

 

 

鬥技場排名戰獎勵升級

  喜愛鬥技場的冒險家們有福囉!即日起,達成每月排名戰等級排名越高獲得的獎勵越多!王者等級合計可獲得4,100黑珍珠,大師等級合計可獲得3,300黑珍珠!冒險家們在遊戲中的付出,同樣也可以獲得相當的回報。

 

本週活動快報

征服古代遺跡!
10/13~10/19活動期間完成古代遺跡即可獲得世界王碎片箱子。

 

幸運鎚活動
10/13~10/26活動期間每天可獲得3個鎚子敲擊幸運積木,看看哪位幸運兒能帶走高級獎勵!

 

討伐世界王任務
10/13~10/26活動期間完成世界王討伐即可獲得世界王碎片包!想要升級裝備的冒險家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