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萬聖祭典啟動 「萬聖狂歡盃」超高冠軍獎金 好膽你就來!

AndroidiOS
2020-10-07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即將到來!《第五人格》也即將迎接第三個萬聖節,為了感謝眾多偵探們的支持與陪伴,在這特別的月份,推出了相當多的內容,其中包括《第五人格》歷來最高40萬冠軍獎金的盃賽,讓我們一起狂歡吧!

 

萬聖狂歡盃宣傳影片

 

歷來最高!《第五人格》萬聖狂歡盃 冠軍獎金40萬!

  在迎來萬聖節的同時,《第五人格》將舉辦大眾化的超高獎金電競賽事《萬聖狂歡盃》,並於今日(10/7)開始接受報名,只要年滿15歲以上的偵探都可以組隊參加,相信各位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了吧,快來報名吧!

 

萬聖狂歡盃主視覺
萬聖狂歡盃主視覺

 

萬聖狂歡盃  賽事相關日程&資訊

 

賽事相關日程
賽事相關日程


報名資格:
  本賽事之參加者限居住於台港澳區之年滿15歲之合法居民參加,20歲以下參加者須徵得家長或監護人同意,主辦方保留審核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報名時須上傳:主要以身分證為主,需為清晰可分辨的照片、掃描件或截圖。
※如經查上傳之身分證件為造假,一律取消隊伍報名資格

 

賽事獎金:
冠軍隊伍新臺幣 40萬元  
亞軍隊伍新臺幣 4萬元
3~8 強隊伍新臺幣 1萬元

 

2020《第五人格》萬聖祭典活動陸續開跑  好玩好康狂歡趣

  今年萬聖節《第五人格》遊戲內,除了將推出一連串的熱鬧活動外,相較於往年在場景及視覺風格上的萬聖氛圍,以及各種相關的活動設計,今年將還有別於以往的活動喔!各位偵探們,請詳加注意官方粉絲團相關訊息,精彩的活動內容也將會陸續公布。

 

《第五人格》萬聖狂歡盃報名網頁
《第五人格》遊戲下載Android
《第五人格》遊戲下載iOS
《第五人格》官方FB粉絲團
《第五人格》官網